竞技风暴

低级失误不断不莱梅联赛杯出局 球队为新人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和联赛杯1/4决赛打勒沃库森的比赛相比,不莱梅在周三晚上迎战沙尔克04的时候,首发阵容只有两处改动——门将维泽和中后卫法伦霍斯特顶替了赖因克和安德烈亚森。然而正是这两位球员的配合失误导致了不莱梅的第二个失球,球队半决赛1比2不敌对手,没能进入决赛。沙尔克04将在下周二和斯图加特争冠,两队都还没有联赛杯夺冠的记录,只分别夺得过两次亚军。

  在距联赛开幕只有一周的时候,不莱梅和沙尔克04显然还没进入状态,《图片报》戏称两队球员是在争夺“机会杀手”的称号。库兰伊第10分钟就在禁区内面对维泽射门被挡出,桑德又在第22分钟门前4米处头球射偏。不过要是比试谁的射门没有准星,沙尔克04的球员只能对博罗夫斯基甘拜下风。后者在第26分钟接克洛斯传球后,门前7米处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推偏,这一动作堪比后卫解围的标准动作。

  难度小的射门进不去,高难度的打门却能开花结果。第34分钟,林肯左路传到禁区内,刚从弗赖堡转会而来的巴伊拉莫维奇没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尽管维泽扑了一下,但无奈球速太快还是进入球门。

  整个上半时,不莱梅的中场调度杂乱无章,中场休息时沙夫用巴尔德斯和弗拉涅斯分别替下克拉什尼奇和博罗夫斯基,场面一度有所改观。然而第71分钟,法伦霍斯特把一个没有威胁的球顶了一下,门将维泽跳起没够着,插上的桑德将球顶入空门。不莱梅只是在第90分钟依靠巴尔德斯接到克洛斯传球扳回一球。

  赛前维泽就为主力位置和赖因克大打嘴仗,但此役大嘴维泽并没穿赛前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粉色球衣守门,而是身穿黄色球衣。维泽的第二个失球显然对他竞争主力位置不利。虽然维泽强调桑德有犯规动作,但后者表示进球是因为维泽判断失误。就在维泽失误前一天,另一位年轻门将希尔德布兰在斯图加特对拜仁的比赛中也有被穿裆进球的耻辱。同样对进球负有责任的法伦霍斯特也面临丢掉主力位置,巴西后卫纳尔多此役坐在看台上,他有望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不莱梅,法伦霍斯特则有可能出走科隆。

  沙尔克04还没有选出新队长,这场比赛是由老将桑德佩戴队长袖标,但他和库兰伊的配合还不默契,第50分钟还错失一次必进的头球。沙尔克04引进丹麦年轻前锋拉尔森的工作迟迟没有结果,周四《图片报》则透露经理阿绍尔已经开始和巴罗什的经纪人帕斯卡接洽,希望以900万欧元引进这位利物浦的捷克杀手。2004年欧洲杯,正是巴罗什的进球让德国队小组赛后即遭淘汰。


  爱问(iAsk.com)不莱梅 相关网页约315,71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