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大联赛劲旅齐聚托托杯 瓦伦西亚最惬意纽卡斯尔遇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04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贾郅报道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纽卡斯尔、拉齐奥、沃尔夫斯堡、汉堡、朗斯、马赛……这些我们平常熟知的球队汇集在了一起,已经进入到半决赛的2005/2006赛季的托托杯,真是史上最豪华的托托杯。

  在上赛季各联赛中,这些传统的联赛准一流强队因财政、球队内部矛盾等原因,本是冠军杯、联盟杯常客的强队都沦落到了中游位置。更加重要的是,这些失意者并不愿就此
甘于平凡,他们已经开始在为新赛季的崛起做准备了。西甲两强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赛季一结束就换帅;纽卡斯尔卖掉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不惜一切买来帕克和埃姆雷,下个目标是法国射手阿内尔卡,喜鹊的重建指日可待。为了进军联盟杯,他们不约而同将目光瞄准了托托杯。最豪华的托托杯也成为这些失意者的救命稻草。

  随着这些强队轻松杀入半决赛,托托杯的冠军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在北京时间28凌晨进行的6场半决赛第一回合中,拉齐奥遭遇难关,主场与马赛战成1比1,无疑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结果。虽然全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拉齐奥的进球还是在41分钟的时候来自于老将迪卡尼奥。但是,法国后卫梅特的补射让拉齐奥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马赛心满意足地拿到一个客场进球,并且和对手战成平局,回到主场,马赛的前景颇为乐观。

  半决赛中最惬意的球队莫过瓦伦西亚,他们在主场4比0轻松战胜来自荷兰的罗达JC凯尔科拉德队。鲁菲特上演帽子戏法。新加盟的克鲁伊维特则贡献了两次助攻。最后,莫雷蒂的进球完成了瓦伦西亚的大屠杀。这样一来,瓦伦西亚已基本晋级。

  而整个半决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最引人瞩目。鲁本·卡斯特罗在比赛进行到11分钟就为主队打进一球。然而,李·鲍耶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的进球扳平比分,最后拉科依靠后卫安德拉德的进球获胜。“我们缺少太多球员,有时候看上去就像大人和小孩的比赛。”虽然表示他能接受这个比分,索内斯在赛后仍然发表了一通抱怨。杰纳斯和新加盟的帕克、埃姆雷都无法出阵,所以索内斯对这个1比2还不算太失望。用英格兰媒体的话说,鲍耶给了纽卡一点活着的希望。“下周,我希望结果能好一点。”两个赛季前,纽卡还在冠军杯里征战,上个赛季,他们还打进了联盟杯8强。这个赛季,如果喜鹊连联盟杯资格都拿不到的话,那真是灾难了。但反过来,拉科的情况岂不是一样?从托托杯开始,去抢联盟杯名额固然不爽,但能打联盟杯毕竟是聊胜于无。


  爱问(iAsk.com)托托杯 相关网页约79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