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最强中场”首演成功 维埃拉等待埃莫森进入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7月27日尤文图斯对切塞纳的比赛后,《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双人组合在,尤文不在”。埃莫森与维埃拉组合首次亮相表现尚可,但尤文图斯踢得很糟,仅靠穆图终场前的进球1比0取胜。赛后,尤文图斯全队连夜乘专机赶回都灵。29日下午,球队将在都灵开始夏季第二阶段集训。

  皮耶罗新赛季首次首发,但在45分钟的比赛里犯规频繁没有任何作为,被列在表现
最差队员之中。第2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险些破门,但随后尤文图斯的节奏就慢了下来,很难对切塞纳的大门构成威胁。埃莫森与维埃拉的双后腰组合,巴西人一开始打左路,随后两人又交换了位置。总体而言两人的首次配合还算不错,但体力问题影响了两人的表现。

  下半时尤文图斯比上半时打得更糟糕。卡莫拉内西和塔奇纳迪玩命似地插上助攻,但前场就是难以制造出威胁。90分钟里尤文图斯节奏缓慢,传球与射门都欠缺准头。就当大家都等着比赛结束时,第87分钟,穆图带球过人后禁区左路劲射,对方守门员视线被挡,球直入大门。

  赛后卡佩罗对球队的评价并不坏:“集训的第一阶段以胜利收尾我应该高兴才是。埃莫森?他的状态非常落后……不开玩笑了,他不能做得比这更多了。”这是尤文图斯新赛季的第3场友谊赛,后面还有8场,卡佩罗已经宣布:“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上下半场用两套阵容。我会在至少70或75分钟里都使用同一套阵容。这是唯一能让球队进入状态的方式。”

  上半时阵容(442):布冯/泽比纳、图拉姆、科瓦奇(8’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奥利维拉、埃莫森、维埃拉、内德维德/特雷泽盖、皮耶罗 下半时阵容(442):奇门蒂/比林德利、图多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卡莫拉内西(74’斯帕尼奥利)、塔奇纳迪、布拉西、佩索托/萨拉耶塔、穆图

  据29日凌晨消息,30岁的塔奇纳迪在效力尤文图斯11个赛季后,下赛季将代表比利亚雷亚尔踢球,具体转会方式尚未透露。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089,35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