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言中米兰切尔西高层谈判突然夭折 舍瓦转会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前锋舍甫琴科切尔西之间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切尔西官方发出的辟谣声明不仅“无人喝彩”,《太阳报》反其道而行之,说切尔西开出的价格不止8400万欧元,而是8700万欧元,而《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米兰双方的高层将在美国进行一次高层会谈,而委派去和AC米兰谈判的,是阿布拉莫维奇的首席财务主管内特博姆,事实上,这个人的位置比肯扬更加重要,《足球市场》开始表示,如果失去了舍甫琴科,AC米兰将转向罗纳尔多或是卡萨诺,8000多万欧元足够他们想买谁就买谁,这一切线索指向什么呢?
没错,切尔西天价收购舍甫琴科的事情正在运作之中。

  然而在最后一刻,AC米兰的抛出了决定性的态度,首先是舍甫琴科决定不去美国了,原本他希望“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踢上20分钟”,但经过了身体检查,和队医一起研究了伤势之后,舍瓦决定还是保险起见,留在米兰内洛,他本人也表示“不知道你们记者为什么总想把我送到切尔西”;另一方面,原本打算在美国纽约过生日的加利亚尼,也取消了美国之行的计划,他亲口说:“很遗憾,我不会去纽约来参加AC米兰新球衣的展示会。”

  同时,AC米兰官方网站上刊出了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对于英国媒体今天刊出的报道,AC米兰俱乐部郑重否认在与切尔西俱乐部商谈关于舍甫琴科的转会,为了澄清这些尘嚣日上的传言,AC米兰俱乐部再次重申,舍甫琴科是‘非卖品’。”

  有一种说法是,此次参加和切尔西谈判的是AC米兰的市场总监甘多尼,但这种说法有些奇怪,通常,甘多尼抛头露面的场合,仅仅是每年的欧洲冠军杯抽签仪式上,转会的谈判,要么是加利亚尼,要么是布拉伊达,从来没有第三个人。

  切尔西对舍甫琴科的兴趣无可否认,舍甫琴科和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也无可否认,但切尔西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异想天开去花费这样一笔巨资引进舍瓦,本来就值得疑问,因为克雷斯波已经开始为球队进球,而舍甫琴科还在米兰养伤。AC米兰方面,此前已经不止一次拒绝了切尔西,这一次态度和过去一样坚决,现在看来,纽约的会面甚至可能只是海市蜃楼。

  舍甫琴科看来还是来不了切尔西,至少是近期来不了,这次的天价风波,看来有只是《太阳报》在没有赛事的寂寞的夏季用来吸引人们眼球的“料”罢了。

  (Galc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