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在日本走穴高层在中国挖人 两大目标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皇马在日本踢了两场热身赛,俱乐部高层则在这两场比赛的几天时间内,确定了新的收购方向: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

  据《马卡》报道:7月27日晚,也就是皇马刚刚输掉了与东京贝尔迪的比赛之后,皇马俱乐部的三巨头佩雷斯、萨基和布特拉格诺在酒店召开了一次重要会议,其主要议题就是为球队继续补充新鲜血液。历时90分钟会议结束之后,三人达成共识,决定与此前曾出现在
皇马收购名单上的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再度联系,争取让两人一起加盟皇马。争取巴普蒂斯塔,是因为皇马教练组认为巴西人的多面性对需要几线同时作战的皇马很有帮助,而争取拉莫斯则是佩雷斯皇马本土化的一部分。于是,在球队继续为欧元在日本参加一个又一个商业活动和第二场表演赛的同时,皇马俱乐部已经与正在中国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塞维利亚方面取得了联系,并向该俱乐部提出购买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的要求。《马卡》报称,如果谈判顺利,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可能会在8月3日之前完成转会,但更有可能的是皇马把谈判拖到8月底。这是因为,皇马现在没有足够的资金,同时,如果能够拖到8月底,急于将球员出手的塞维利亚肯定会压低价钱。

  佩雷斯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响,但实施起来却比较困难。首先,主帅卢森博格希望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能够越早来越好,毕竟两名新人能赶上球队在奥地利正式的集训将省掉很大一部分磨合时间;其次,皇马与国际米兰方面就萨穆埃尔和菲戈的事情还没有最后确定,尤其是葡萄牙人的前途还没有具体的说法,在没有甩掉菲戈600万欧元年薪这个大包袱的情况下,佩雷斯也不敢随便买进其他球员,何况还有一个罗比尼奥的事情悬而未决;第三,阿森纳等球队还在与皇马竞争:英国人为巴普蒂斯塔开出的价格(2500万欧元)已经逼近了巴西人的违约金(2700万欧元),而皇马则想只花费3000万欧元就把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同时带走,这样的条件,一向以斤斤计较闻名的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肯定不会答应。

  不过,皇马也拥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佩雷斯在以往的大手笔收购中惯用手法的结果:球员自己向往皇马。巴普蒂斯塔已经明确拒绝了阿森纳的邀请,因为巴西人想在西甲多留一年以便获得欧盟球员资格,而皇马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巴西人曾公开表示:“对皇马的邀请,我永远不会说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