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取胜有输有赢:罗纳尔多进两球 菲戈输掉一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0比3负于东京贝尔迪的比赛令皇马颜面大失,在本周三同磐田喜悦的比赛中,皇马群星不敢再怠慢对手,一贯慵懒的罗纳尔多甚至打满了90分钟,而且巴西人还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皇马3比1取胜。

  严格地说,罗纳尔多在比赛中一共打进了4球,但其中有两球因为犯规在先而被取消,此外,罗尼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如此出色的表现,让《阿斯》报在赛后高呼“野兽
归来”。的确,这也是皇马开始全球巡回演出之后,罗纳尔多首次显露自己杀手本色。为了挽回首场比赛失利的尴尬,卢森博格在首发阵容中同时派上了罗纳尔多、劳尔和欧文,其中,平时最懒惰的外星人表现得最积极。劳尔率先破门后,日本人也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但罗纳尔多随即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先是凭借禁区内的突破为球队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令比分再次超出;随后又接连几次通过突破在前场制造杀机,比赛临结束前,反击中罗尼接菲戈的妙传射门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菲戈给罗尼助攻,这样的场面屡见不鲜,不过这一次罗尼打入两球却使葡萄牙人输掉了赌局——赛前,菲戈说罗纳尔多不可能打入两球,结果正是自己的助攻让罗纳尔多赢了赌局,葡萄牙人因此付出了100万日元的赌注。值得一提的是,让罗纳尔多高兴的不是赢了菲戈的百万日元,而是自己终于结束了在皇马全球巡回演出中的进球荒,他说:“连续的旅行让我们非常疲劳,自然不会有好的表现。好在现在差不多快结束了,下一阶段我们要开始真正的备战,我也相信自己能在联赛和冠军杯中继续保持进球的势头。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来日本前我们的队伍一直在赢球,但大家担心的并不是比赛而是球员的身体状态,没有进球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球员无谓受伤。”

  本场比赛后,罗纳尔多将随皇马转战泰国,29日他们将在巡回赛最后一站中迎战泰国全明星联队。此后,皇马将转道返回欧洲,在奥地利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准备,罗纳尔多也将在那里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别忘了,外星人说过自己的目标仍然是打进35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