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强将加盟内幕曝光 老谋戴维斯有助年轻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戴维斯加盟热刺,这让很多热刺球员激动不已。迪福说光是想着能够与戴维斯做队友,就已经非常享受了。但戴维斯的经纪人则表示:“埃德加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这样的合同不会来得如此容易。”而国米急着把戴维斯踢走 ,转会中一分钱没要,也是想节省700万欧元的年薪。去年戴维斯是免费加盟国米的,不过在那里他加起来联赛才有14次出场。但托特纳姆主教练乔尔还是很看好自己的同乡:“他是近10年荷兰最杰出的中场球员。他能帮助我们队重生,托特纳姆都是年轻人,平均年龄才23岁,他会是所有人的
榜样。”

  热刺主帅乔尔已与戴维斯通过电话,表示非常希望对方能够加盟。同是荷兰人,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因素。但也正像球员经纪人说的那样,关键在钱。

  据称,热刺俱乐部愿付4.7万英镑的周薪,而戴维斯除了薪水,还有做主力球员的要求。明年是世界杯年,戴维斯希望能够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这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他必须保证自己能够上场,保持比赛状态。而在国际米兰,他却很难有主力位置。国米的防守中场已经有坎比亚索和扎内蒂,而不久前索拉里加盟,中场的竞争已非常激烈。埃姆雷已经与纽卡斯尔签约,而戴维斯与热刺也已相当接近。戴维斯与国米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热刺不用支付任何转会费。

  热刺球员都对俱乐部邀戴维斯加盟的决定表示欢迎。迪福说:“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非常高兴,后来又收到莱德利(金)的短信,最近几天大家已经在谈论这件事了,都相当兴奋。我们的队伍很年轻,而戴维斯又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这对球队目前非常重要。他能够把我们带进欧洲,带进冠军杯。”

  尽管戴维斯的到来,自己的主力位置将受到很大影响,但卡里克还是表示非常期待:“球队中的很多人还都只有20岁,戴维斯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好处。他在多家大俱乐部效力过,经验非常丰富,会给年轻人很多帮助。”

  与此同时,国米还表示除了戴维斯,热刺对另一位荷兰中场范德梅德也非常有兴趣。范德梅德在国米中场也没有主力位置,而为了明年的世界杯,他也需要正常的一队资格。若乔尔能够成功签下这两名中场,那么热刺中前场的实力在新赛季也会相当强大。单就中场方面,甚至可以与阿森纳一争高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