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严厉批评曼联粗野:在北京他们本该吃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英媒体在报道曼联与北京现代的比赛时,对于红魔球员范尼和鲁尼的粗野行为并没有偏袒,而是直接提出了批评,认为他们本应该吃牌。对于中国球员的粗野动作,报道只是简单提及。

  《泰晤士报》特派记者奥利弗·凯在发自北京的报道标题中,开头就是两个单词“Fiery United(暴怒的曼联)”。报道说:“对于这样一场亚洲市场魅力攻势一部分的比赛
来说,其粗野程度令人咋舌,范尼和鲁尼各自的动作与其说是暴怒,不如说是丑陋。他们的行为足以引起看台上球迷倒吸一口凉气,也足以引起中国媒体的不满。”

  《太阳报》的报道标题就叫做《韦恩和路德失态》,文章说:“鲁尼和范尼在与北京的交锋中发了疯。两个曼联球员把这场友谊赛变得粗野肮脏,但逃过了惩罚。范尼朝路姜出脚,他在被张帅的一次粗野犯规后暴怒,在队友抱住他后才没有闹过头。曼联主帅弗格森随后立即换下了他。鲁尼的行为再次成为焦点,曼联和英格兰未来12个月的希望都在他脚下,但很明显弗格森和埃里克森都有必要让鲁尼冷静下来。”

  《独立报》的标题叫做《鲁尼正处于犯规心态》,而《镜报》的标题更加直白——《格斗夜》。后者的报道说:“鲁尼和范尼这两个浪费机会的射手,让自己的尴尬在北京令人窒息的高温中沸腾了,他们没有被罚下,真的算走运。如果他们在英超中做出类似的行为,肯定会吃到直接红牌。”

  英国媒体还提到,本场菲尔·内维尔和阿兰·史密斯也吃到黄牌。“曼彻斯特在线”网站的比赛报道说:“爵爷也肯定不希望看到史密斯再做出类似的铲球。北京队陶伟被他从背后铲倒,让他在上半场进行到中段时就吃到黄牌。史密斯被爵爷认为是中场大将基恩可能的继承人,可他这记铲球只让人想起了爱尔兰人最黑暗的一面。”

  英国媒体也都提到,弗格森赛后没有为己方辩护。爵爷只是说:“这是一场对抗性很强的比赛,当职业球员都很想求胜时,你总会看到比赛身体接触较多的一面。但我完全不认为比赛失去了控制,实际上我认为中国裁判把一切都处理得非常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