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命运成疑AC米兰暗购新刀 新名单曝光两实力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大门是否已经关闭?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加利亚尼究竟把这个名额留给夏季还是冬季尚不得而知,但在前锋线上,目前的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维埃里因扎吉的豪华组合是否足够呢?两天前,正在比利时治疗旧伤,前途未卜的因扎吉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说出了耐人寻味的话。

  “这一次,我第一次不承诺自己复出的时间,我必须等到百分之百康复再复出,但
是我是会回来的!”因扎吉这样的话,对于自己未来的不确定性昭然若揭,因扎吉的踝伤已经持续了1年零2个月了,依然没见起色,这一次要休战多久,没人能知道,AC米兰俱乐部和因扎吉本人也没给出答案,就算伤愈,这样的重伤,是否会对球员的心理造成影响?在AC米兰的四前锋配置中,因扎吉是否只剩下了一个名字?

  在美国巡回赛上,安切洛蒂带上了小将阿德马尼,但后者每场得到的机会太少,根本看不出潜质的高低,昨天,《足球市场》、《体育战报》分别透露,AC米兰有可能重新转向转会市场,但这一次肯定是采取比较经济的方式。

  《体育战报》提到了一个名字:米利托,这位阿根廷球员上赛季跟随热那亚在意乙联赛打进21球,名列意乙射手榜第二,如果8月4日热那亚俱乐部对于假球案的上诉不成功的话,那么该队将被降入丙1级,实际上,上诉成功的可能接近于零,目前该队的主席普雷济奥西已经辞职并面临牢狱之灾,而今年夏天引进的球员都将被遣返,其中包括从AC米兰租借的门将阿比亚蒂,AC米兰已经迅速为他联系了卡利亚里,阿比亚蒂将以租借的身份下赛季成为卡利亚里的主力门将。

  米利托也不可能随热那亚去踢丙级联赛,一旦球队降级,热那亚将卖出这位阿根廷人,目前想要米利托的除了AC米兰之外,国际米兰也是一个潜在的买家,上赛季中期,国际米兰曾经打过米利托的主意,而目前国际米兰还缺少一名第五前锋,而热那亚降级事件出来之后,米利托身价将大大下降。

  AC米兰还想从瓦伦西亚租借迪瓦约,但是《体育战报》表示瓦伦西亚方面只希望租借科拉迪,尽管去年夏天AC米兰一度对科拉迪很感兴趣,但从现在的人员配置来看,科拉迪看来很难和维埃里或是吉拉迪诺组合,AC米兰对这一选择持迟疑态度。

  当然一切还得取决于因扎吉的伤势恢复情况,20天期限就要到了,究竟是倚仗或是继续等待因扎吉,还是重新转向转会市场,很快就将有答案了。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