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亲称要在巴萨终老一生 赤胆忠心暗合贝利昔日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林静风报道 小罗续约10年一事一直在巴塞罗那很有争议,里杰卡尔德和克鲁伊夫都表示长期合同不利发挥球员积极性。但小罗不管,他始终不渝地坚持他的理想就是在巴萨退役。7月26日在马德里参加商业活动的小罗再次表明了他的忠实。一天后,首次恢复训练的小罗在新闻发布会中再次表示:“我愿意当巴萨的贝利,因为贝利一生只效力一支球队。”

  贝利从15岁成为职业球员以来,就一直在桑托斯队踢球,1974年在其职业生涯晚年
,来到美国纽约宇宙队踢球,并在4年后退役。贝利将其职业生涯的辉煌期全部献给了桑托斯队。小罗经历了从格雷米奥的逃亡,又经历在了巴黎的不快,转会巴萨两年,西班牙的球迷给了巴西人全部肯定与赞美,巴萨俱乐部也把小罗当作俱乐部的标志,找到归宿的小罗如今一心留在巴塞罗那完成他的职业生涯。

  “我的想法一直没有变,我要留在巴塞罗那很多年。对,就像贝利当年那样。如果巴萨现在就给我10年的合同,我立刻签字。我现在并不想在除了巴萨以外的球队效力。”小罗在训练后明确表示。

  7月27日,继德科和埃托奥后,哈维在续约合同上签了字,他的新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固定年薪部分从150万欧元涨到300万欧元。看着队友们一个个续约,小罗也在关键时刻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小罗说:“在谈判中,我这方面肯定不会有变数了。我希望可以在巴萨留很多年,我对新合同很满意。续约不是一个我担心的问题,现在一切都上了轨道。我哥哥知道我想要什么,我认为我和俱乐部都是这么想的。”

  最后小罗表示:“新合同只差最后一些细节就可以敲定。”联合会杯后,小罗的哥哥、其经纪人罗伯特就回到巴塞罗那和球会谈续约问题,但几个星期过后,小罗的合同仍然没有下文。小罗所说的“最后细节”就是双方在小罗形象权归属上的分歧,小罗的形象权目前全归本人所有,而巴萨则希望通过新合同获得小罗一半的形象权。

  对于新赛季,小罗表现得劲头很足,他说:“我急着和队友们开始训练。我会带来快乐,就像去年夺冠时一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