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双塔"新组合赢得喝彩 维埃里道出吉拉可怕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对芝加哥火焰队的赛前,吉拉迪诺对于自己和维埃里的锋线组合感到心里没底,但是一场比赛之后交上的成绩单却令人满意,安切洛蒂赛后高兴的说:“对于今天锋线的表现,我没有不乐观的理由,吉拉迪诺和维埃里第一次搭档就各进一球,这真是太好了。”马尔蒂尼也说,“吉拉迪诺和维埃里的组合让人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

  不过安切洛蒂的说法也不完全准确,两人的进球不同的是,吉拉迪诺的进球是在下
半时与西多夫搭档时完成,而维埃里的进球却是上半时在与吉拉迪诺的搭档时完成,维埃里赛后谈到了与吉拉迪诺搭档的感觉,看来,并不是双中锋是不可尝试的选择。

  “吉拉迪诺和我配合得很好,我们仍然在赛季准备阶段,因此身体有些疲劳,我对自己在蒂姆杯的进球已经很满意了,但今天的表现更满意,打双前锋比单前锋轻松多了,”维埃里说,对切尔西的比赛,维埃里曾经在3-6-1阵型中苦不堪言,“而与吉拉迪诺搭档就更加轻松了,他的存在,总会给我创造更大的空间。”

  就像维埃里所说的,这场比赛,波波的拿球比上一场多多了,他制造了完成了三次射门,并打进了一球,而且维埃里所进的一球,离不开吉拉迪诺在前点的扯动,下半时,吉拉迪诺顶在前面,同样给西多夫制造了很大的空间,那么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的组合将更令人期待。

  吉拉迪诺赛后高兴地说:“我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我的未婚妻,和我在帕尔马的前队友,今天我有了一次伟大的经历,这也是他们的功劳,我已经开始融入了AC米兰,我的体能没有什么问题,和鲁伊-科斯塔和波波在一起搭档,什么都是那么容易。”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