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唯一软肋骤然放大 红黑军团夏季收购还差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对芝加哥火焰的比赛对于吉拉迪诺而言是一个完美的开始,那么对另一个新人马佐拉蒂来说则是一场噩梦,事情就是那么凑巧,安切洛蒂下半时一开始换上的是西米奇,原本准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派马佐拉蒂替下西米奇,但第一场表现不错的西米奇踢了5分钟就伤了,年轻的马佐拉蒂还没有热身就上了场,结果是一场灾难。

  马佐拉蒂太紧张了,上来之后连续三脚传球都直接传到了对方脚下,接着,一次本
方控球进攻过程中,在对方的紧逼下,竟然给逼回了中线之后,还被抢断了下来发动反击,在防线少一人的情况下,科斯塔库塔险些把对方的传球碰进了自家的大门。

  随着比赛的进行,马佐拉蒂的发挥渐渐放松了一些,主要是安切洛蒂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用加图索换下了沃热尔,不过马佐拉蒂直到终场前还给加图索传了一脚让后者“上刀山”的球。

  加利亚尼曾经说过:“虽然潘卡罗走了,但我们信任年轻的马佐拉蒂。”不过从目前来看,马佐拉蒂至少目前很难担纲重要角色,能力上也无法和潘卡罗相比。

  那么AC米兰右边后卫位置的替补人选呢?卡福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这场比赛上场之前膝盖还是肿的,因此安切洛蒂才让他打了半场,西米奇是个容易受伤的“玻璃人”,而且本身也只是“客串”边后卫,于是就有了一个问题,一旦卡福在联赛中受伤,用谁来打右路呢?是否卡福受伤,3-5-2就打不成了呢?

  话题仍然回到了转会市场上,让马佐拉蒂成为卡福的替补,多少有点异想天开,三五场热身赛无法让他突飞猛进,如果需要一个完整的阵容,还得从转会市场上想办法。

  目前拉齐奥的奥多仍是距离AC米兰最近的右边后卫,拉齐奥已经从维罗纳买进了拥有瑞士和科索沃双重国籍的右边路选手别拉米,同时从拉齐奥租借了贝勒里,证明洛蒂托有了第二手准备,不过,尤文图斯收购奥多的意愿也很坚决,开出了比林德利加布拉西这样优厚的交换条件,AC米兰恐怕还得下点功夫。

  与此同时,AC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梅斯托也发话了:“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都是大俱乐部,无论加盟哪一个,我都会感到非常高兴。”事实上,追逐他的只有三大豪门中的两个,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另一个所谓的目标卡塞蒂,莱切根本不会考虑卖。

  《意大利体育》坚持认为AC米兰会采取的一个计划是在冬季转会期引进西西尼奥,但半年之后的事情变数无论如何太大了,毕竟需要解决的是眼前的问题。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