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出局马加特满意整体表现 大运动量训练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是马加特52岁的生日,但在1:2不敌斯图加特被淘汰出联赛杯之后,马加特依旧心情不错,这并非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表示:“今天球队自始至终高举进攻大旗,我为球队的整体表现而高兴。”

  虽然队中两大核心卡恩和巴拉克缺阵,但拜仁仍然在开场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全场50000名观众的呐喊声中,马凯在第18分钟首开纪录,但不久之后就被希策尔斯贝格远射扳
平,对此马加特遗憾的表示,“在此之前我们打的非常好,但被扳平之后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在联赛中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最后时刻的丢球,马加特认为“那并不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当时我们正为进球而大举进攻,却不想被对方偷袭。”不过,马加特认为在其他方面拜仁还有待改进。对此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今天的拜仁并不是真正的拜仁。”

  “我们需要更投入比赛,还要有强烈的自信心。”马加特表示,过去三周的大运动量训练使得球员在下半场没有了体力。萨尼奥尔说到:“到最后我几乎跑不动了。”而疲惫也影响了马凯的发挥,并导致他罚失点球。

  比赛结束之后,拜仁立即前往日本,进行和FC东京以及磐田喜悦的两场友谊赛,并进一步磨合阵容。“这是我们赛季前两场重要的热身赛。”马加特表示。

  周日早上拜仁将重返慕尼黑,马加特认为:“从日本回来后,我们一个星期都没有正式比赛,这可以让我们好好备战联赛和门兴的揭幕战。”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马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