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马凯卢西奥进球建功 拜仁4比0大胜FC东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8:30(日本当地时间19:30),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FC东京,马凯、卢西奥、格雷罗和萨利哈米迪奇各有一球入帐。

  拜仁全场控制比赛。第19分钟,伊朗国脚卡利米助攻马凯先拔头筹。第30分钟,哈格里维斯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破门。第73分钟,巴拉克头球摆渡,格雷罗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入网扩大比分。第76分钟,杰里梅斯大脚长传,萨利哈米迪奇轻松破门锁定胜局。

  在皇马和曼联先后在日本的热身赛中落败之后,拜仁主帅马加特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和球队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都把握住了,上下半场各入2球,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马凯在赛后说:“这对我们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在经过了很长的旅途之后我们很疲劳,但我还是能够有如此多的射门,这对一周后即将开始的联赛是个很好的准备。在上半场,我感觉日本和欧洲球队还是有些差距。”

  巴拉克说:“当然我很满意这个结果。我们有些球员很累了,但我们做到了我们必须做到的,尽管我们的身体状态并不好。”门将卡恩因背伤已经缺席数场比赛。本周六,拜仁将迎战1999年亚洲冠军磐田喜悦。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雷辛格(46',德雷赫);萨格诺尔(46',奥特尔),卢西奥(46',格雷罗),伊斯麦尔,哈格利维斯;代斯勒,德米切利斯,杰里梅斯,巴拉克;卡利米(65',萨利哈米迪奇),马凯(46',皮萨罗)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