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冠军全靠金钱堆 切尔西每小时13000英镑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7月28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上个赛季,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拥有的切尔西俱乐部在教练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拿到了英超冠军。不过,穆里尼奥一再强调,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花掉阿布拉莫维奇成亿英镑来购买超级球星。

  切尔西在过去13个月里在购买球员方面一共花费了1.28亿英镑。也就是说,切尔西队在过去13个月里,每个小时要在购买球员方面花13000英镑。对此,穆里尼奥说:"为切尔
西队购买运动员是最困难的任务,因为我们球队的质量太高了。"

  尽管切尔西俱乐部一再否认准备花费一亿美元从AC米兰购买球星舍甫琴科,但是英国报界对此仍然津津乐道。英国媒体今天还在传说,切尔西队将与AC米兰队就舍甫琴科转会问题进行第二轮谈判。AC米兰队的高级副总经理甘地尼和球队已经飞往纽约,准备本周日在纽约与切尔西进行友谊比赛。据说,双方将在纽约商定星舍甫琴科转会的价码。

  在谈到购买球员时,穆里尼奥说:"如果我是一个中流球队,而且手中有2000万英镑,我就能够一下子给你买来6名运动员,而且相当容易。但是,给切尔西队购买球员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的要求太高。"

  如果切尔西购买舍甫琴科的猜测变成现实的话,切尔西每小时购买球员的金钱数量还要大幅度增加。(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