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预感埃弗顿抽到利物浦 李铁欧冠梦想被红军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泰国返回以后,埃弗顿队重新集结,他们8月最重要的比赛将是欧洲冠军联赛,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他担心球队很可能会在欧冠资格赛中遭遇利物浦队。

  埃弗顿队近来宣布了新任队长,老后卫维尔当选,上赛季队长斯塔布斯已经和球队解约,但维尔当选队长后,他势必要在主力阵容里占据一个位置,那么谁在中后卫上成为他的搭档呢?丹麦后卫克罗德鲁普和尼日利亚后卫雅博两人将争夺另外一个位置,如果是雅博
替补的话,他还能担任后腰,这势必导致李铁竞争的危机进一步加深。

  埃弗顿现在全部的中心转移到了欧洲冠军联赛上,在错过了帕克,埃姆雷,戴维斯等后腰以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如今在转会市场上,缺乏高水平的合适人选,因此俱乐部将不会贸然出击购买新球员。新人的到来势必会打破俱乐部的平衡和战术结构,这样的冒险不值得,因此埃弗顿队将首先考虑使用本队现有的人选。

  莫耶斯同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抽签,他感到格外担心,因为他认为自己将抽到利物浦队,这样古迪逊人35年来第一次进军欧冠的梦想可能会被死敌毁灭,“我很担心,我觉得这将变成现实,在这个阶段,同一国家的球队完全有可能遭遇上”。

  除了利物浦,埃弗顿要遭遇的对手还有贝蒂斯,比利亚雷尔,克拉科夫,国际米兰,摩纳哥,阿贾克斯等豪门。对于实力不强基础薄弱的埃弗顿来说,任何一场交锋都是艰苦的较量。

  李铁本人因为跟腱受伤,在回到英国后训练并不是很正常,本周埃弗顿迎战费内巴切,这场比赛是球队备战的重要环节,可能会确立埃弗顿队的主力框架,但李铁不和时宜的受伤让他进入主力的机会已经明显变小了。(PIPPO)


  爱问(iAsk.com)李铁 相关网页约1,341,26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