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庞大阵容再显恐怖威力 英意两场热身赛同时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6:05 新浪体育
国米庞大阵容再显恐怖威力英意两场热身赛同时获全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意甲国际米兰队在访问英格兰的友谊赛中以2比0击败刚刚从英超降级的水晶宫队,马丁斯和卡拉贡内斯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胜。同时,国际米拉另一部分球员在本土进行的一场三角赛中,也取得了优胜。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国际米兰发动一次快攻,门将塞萨尔开出的门球飞向禁区,斯坦科维奇抢到落点后头球摆渡,尼日利亚射手马丁斯闪电般插上,第一时间抢下皮球,在面对对方后卫时,马丁斯展现了良好的速度和盘带,他接连晃过两名防守队员,随即在小角度低射,敲开了对方门将基拉里的十指关。

  下半时进行到第21分钟,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一次进球的是希腊人卡拉贡内斯。在前场拿球后,卡拉贡内斯带球沿着禁区前沿横向内切,在晃开防守队员闪出角度后,他起脚发力抽射,皮球以精准的线路飞入球门上角。

  本场比赛是国际米兰访问英格兰系列热身的第二战,首场比赛中他们小胜英冠球队莱斯特城,接下来,他们将在周五和同样从英超降级的诺维奇交锋,最后在周日与英超对手朴茨茅斯较量。

  国际米兰本场阵容:

  塞萨尔、J-萨内蒂(泽玛利亚、55分钟)、法瓦利(贝莱德83)、马特拉济(博努奇82)、沃姆(法塔里奥83)、斯坦科维奇(吉亚尼73)、皮萨罗(M-布姆松73)、坎比亚索(卡拉贡内斯56)、索拉里(阿利耶塔78)、阿德里亚诺(楚托斯56)、马丁斯(莫们特78)

  几乎与此同时,国际米兰未随队前往英格兰的几名主力也在国内和青年队的几名球员一起打了一场三角热身赛,对手是博尔扎诺队和意甲的卡利亚里,性质与蒂姆杯差不多,三支球队捉对厮杀各打45分钟,计算总成绩,托尔多科尔多巴、贝隆、C-扎内蒂、克鲁斯、雷科巴都打满了全场,最终,国际米兰分别凭借一个2-1,以及一次点球大战战胜两个对手,成为此次三角赛的冠军。

  由于半个阵容是由二队组成,国际米兰开局不是很顺畅,刚刚开始7分钟,博尔扎诺利用国际米兰立足未稳,卢辛尼突破低传,奥利瓦里门前跟进近距离推射取得领先,但他们的欣喜仅仅持续了4分钟,小将D-埃斯波西托右路传中,克鲁斯后门柱头球弹地攻门,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24分钟,雷科巴下底传中,对方门将接球失误,小将里瓦西禁区内抢射,将比分改写为2-1。

  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相比之下更是真刀真枪,这一次国际米兰又是一上来就丢球,开场4分钟,埃斯波西托突入禁区之后,在大禁区右角斜射,皮球越过托尔多的十指关直飞球门远角。但国际米兰这一次又是迅速扳平了比分,雷科巴11分钟时中路带球后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破门。

  用了一些年轻的队员的国际米兰还是有些吃紧,兰杰拉险些敲开了国际米兰的球门,18分钟,他在小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左侧立柱上。

  战平后,双方互射点球,前四轮双方战平,第五轮克鲁斯命中,而苏亚佐将皮球射在了立柱上。

  (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