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联赛杯-桑德头球破空门 沙尔克取胜不莱梅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4:24 新浪体育
德联赛杯-桑德头球破空门沙尔克取胜不莱梅晋级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02:30(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30),德国联赛杯半决赛在维尔汀斯球场再赛一场,沙尔克04主场2比1力克不莱梅。巴拉莫维奇和桑德为主队各入一球,巴尔德斯在最后时刻为客队挽回颜面。

  坐镇主场的沙尔克04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据主动。第6分钟,博尔登接后场长传头球摆渡,桑德门前12码处的倒钩射门稍稍高出。第9分钟,博尔登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不莱梅门将维斯扑救脱手险些犯错。第11分钟,以70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转会而来的库兰伊接巴拉莫维奇直传突入禁区右肋的单刀推射被维斯神勇扑出。

  第23分钟,沙尔克04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桑德小禁区左侧头球冲顶稍稍偏出。不莱梅在第26分钟浪费绝佳机会,米库反击中直传右路,弗林斯低传远点,博洛斯基禁区左肋10码处的左脚推射偏出。第30分钟,恩斯特左路25码处的劲射擦近角立柱偏出。沙尔克04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林肯左路传中,巴拉莫维奇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近角反弹破门。

  中场休息突降大雨。第51分钟,法伦霍斯特传中,桑德禁区右肋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调整后的不莱梅也在下半场逐渐进入状态,比赛形成均势。第68分钟,巴尔德斯右路23码处的劲射偏出。沙尔克04在71分钟扩大比分,法伦霍斯特同门将维斯在小禁区边缘配合失误,桑德插上头球顶入空门。第78分钟,帕萨恩左路25码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第82分钟,林肯3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林肯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挡出。不莱梅在第90分钟扳回一城,巴尔德斯在禁区左肋接队友直传后推射破门。最终沙尔克04主场2比1力克不莱梅。8月2日,沙尔克04将同斯图加特争夺最后的冠军。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4-2):1-罗斯特;6-奥丁托普,5-博尔登,20-科斯塔季奇,3-科比亚什维利;25-巴拉莫维奇,2-鲍尔森(54',19-瓦雷拉),8-恩斯特,10-林肯(85',27-霍格兰德);9-桑德,22-库兰伊(58',14-阿萨莫阿)

  不莱梅出场阵容(4-3-1-2):18-维斯;5-达瓦拉,3-帕萨恩,2-法伦霍斯特,27-舒尔茨;22-弗林斯,6-鲍曼(79',14-亨特),24-博洛斯基(46',7-维兰杰斯);10-米库;17克拉什尼奇(46',9-巴尔德斯),11-克洛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