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凯尔特人正式发邀请 申花松口杜威留洋路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0:47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正式发邀请申花松口杜威留洋路初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天上午,一张从苏格兰发出的英文信函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传真机里缓缓吐出。在确认了对方的身份和证实了信函的内容之后,申花俱乐部昨天正式向外界表态:我们将努力促成这次转会,争取在近期使杜威前往苏格兰。

  在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的邀请函中,明确表示了“希望杜威赴苏格兰接受评估”的意向。来函称“如评估成功,即开始转会谈判”。随后,申花方面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出
公告,旗帜鲜明地表示,为了促成杜威转会,俱乐部已原则同意对方的这一请求,杜威赴苏格兰接受评估的具体时间,正在协商之中。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僵持和谈判之后,留洋心切的杜威终于看到了前往苏格兰踢球的曙光。昨天晚上,杜威代表上海联队参加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比赛。下半场下场之后,杜威意味深长地将自己的球衣抛给了看台上的球迷。如果乐观估计,由于杜威今天就要到国家队报到,参加东亚四强赛,倘若此后转会事态进展顺利的话,昨天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很可能是杜威在上海的告别演出。

  事实上,随着此前一段时间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讨价还价之后,杜威转会的最大障碍已经逐步消除。据了解,双方在转会费的价钱上已经有了基本的共识,价格在100万欧元左右。

  今天,杜威将赶往香河,备战四强赛的同时,他也将把自己的转会动态向国家队教练组和足协领导汇报。杜威那个性急的经纪人还希望国家队能高抬贵手,让杜威不要参加四强赛,迅速到苏格兰接受体检。但杜威则向记者表示:“我还是很想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毕竟,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是一个荣誉,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我也想和日本韩国好好较量一下。”

  如果不出意外,杜威很可能在东亚四强赛之后抽出一个星期的时间前往凯尔特人,接受体检和评估。由于申花队今年在联赛中已经很难有太大的作为,没有了成绩包袱的俱乐部很可能成全杜威的留洋梦想。如此一来,在下半个中超赛季中,我们也许看不到杜威的身影了。(果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