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普蒂斯塔一脚已踏入皇马?巴西野兽加盟有喜更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马卡报》的标题和头条“够悍”,“巴普蒂斯塔已和皇马就加盟达成一致,他的一支脚已经踏入伯纳乌。”随之而来的是英国媒体大面积援引巴普蒂斯塔的原话,称“野兽”更愿意留在西甲,只要在西班牙再呆上一年他就可以拿到西班牙护照,未来职业生涯的“通行证”。

  《马卡》的报道称,巴普蒂斯塔推脱的护照问题只是原因之一,另外一个令他安心
留在西甲的原因是皇马已经和他本人达成了协议。这迫使塞维利亚不得不坐到桌前同皇马谈判,如果一切都发展顺利巴普蒂斯塔甚至有可能赶上皇马8月3日在奥地利的集训。

  0比3败给东京日视,弗洛伦蒂诺、萨基和布特拉格诺晋级召开会议商讨转会市场上的策略。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在极力争取罗比尼奥的情况下,全力争夺巴普蒂斯塔。而巴西野兽在作客马卡电台时也切合时机的表露胸襟:“我不可能对皇马的邀请说不。”

  但巴普蒂斯塔的加盟果真会一帆风顺吗?答案恐怕是否定的。在这里《阿斯报》的表述恐怕更可信一些。在罗比尼奥仍是收购首选的情况下,巴普蒂斯塔仍只是“二号人物”,也就是说只有在收购罗比尼奥受阻的情况下,“野兽”才更有可能在今年加盟皇马。其次,塞维利亚对巴普蒂斯塔的报价至少在2000万欧元,皇马到底愿不愿意在一个没有拿到欧盟名额的球员身上花费这么多钱也存在疑问。最后,虽然巴普蒂斯塔能够打中前场任何位置,但在皇马目前的战术体系中最缺的实际是左边锋和后卫,而这两个位置恰恰是巴普蒂斯塔最不擅长的。《阿斯报》这句话说的最好:“相比阿森纳,巴普蒂斯塔的确更青睐皇马,但他还不是首选。”(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