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罗纳尔多梅开二度 皇马胜磐田结束日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10 新浪体育
热身赛-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皇马胜磐田结束日本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8:15(日本当地时间19:15),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2005世界巡回赛第5站的比赛中,皇马3比1力克磐田喜悦,劳尔先拔头筹,但成冈翔随后将比分扳平,不过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锁定胜局。

  上轮在东京的热身赛,皇马0比3负于东京日视,遭到今夏全球巡回赛的首场败绩,贝克汉姆也在比赛中遭遇“口水事件”,本场同磐田喜悦的比赛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中午12:1
5进行,卢森博格排出劳尔、罗纳尔多和欧文组成的三前锋,而官方宣布留队的古蒂则顶替上场比赛中右腿受伤的齐达内首发,贝克汉姆依然首发亮相。

  皇马取得完美开局,开场仅2分钟,劳尔在禁区内接到欧文传球后左脚钩射入网。磐田喜悦随即发动反攻,第4分钟,前锋库伦-罗伯特禁区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1分钟后,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劲射又被川口能活化解。劳尔和古蒂在前场的配合连贯了皇马中前场,凭借多年来的默契配合,彼此甚至不用抬头就能默契地找到对方。而格拉维森则在后腰位置为后防线增加有力屏障。

  但日本人显示了更好的身体状态。第18分钟,成冈翔在禁区内的射门也难以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磐田喜悦在第22分钟将比分扳平,成冈翔抓住皇马后防线的失误在禁区外的右脚劲射破门。比赛节奏趋缓,但贝克汉姆和罗伯托-卡洛斯的表现仍愉悦了球迷。第25分钟,劳尔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再次被川口能活扑出。皇马在第26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罗纳尔多在禁区内迫使对方犯规,他亲自将点球轻松入射右下角破门。

  第34分钟,罗纳尔多传球古蒂,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主队前锋前田辽一在禁区内的射门也同样高出。皇马凭借技战术的优势控制比赛,而他们的表现则比之前的热身赛有了明显改善。中场休息,卢森博格做出4人调整。菲戈替换欧文,中卫组合和格拉维森也被替换下场。但巴西教练并没有更改阵型,皇马依然占据优势。第48分钟,菲戈禁区内的射门被川口能活扑出。

  第54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传球小禁区前,劳尔的射门被川口能活神奇扑出。主队在1分钟后还以颜色,村井慎二传球,库伦-罗伯特小禁区前的左脚射门同样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6分钟,菲戈传球罗伯托-卡洛斯,巴西人的劲射被川口能活挡出。第68分钟,贝克汉姆被居拉多替换下场,后者在中场加强防守平衡阵型。

  面对位居日本J联赛中游的磐田喜悦,下半场表现非常活跃的菲戈成为他们的最大威胁。第74分钟,菲戈禁区外左脚劲射被被川口能活扑出。第80分钟,菲戈接罗纳尔多传球后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川口信男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8分钟,罗纳尔多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皇马反击,罗纳尔多禁区内接菲戈传球后破门锁定胜局。皇马将转战泰国并于29日在巡回赛最后一站对阵泰国全明星联队。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46',阿比罗亚),帕文(46',布拉沃),罗伯托-卡洛斯;格拉维森(巴勃罗-加尔西亚),古蒂(55',德拉雷德),贝克汉姆(68',居拉多);劳尔,欧文(46',菲戈),罗纳尔多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