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三雄名角今天全上阵 尤文首次亮出中场神奇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今天,肯定是这个夏天最热闹的一天。

  比赛多且精,能让球迷一睹强队新赛季风采。除了三强的四场比赛外(国米又是同时打两场),还有巴勒莫对西班牙的莱万特,桑普多利亚对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乌迪内斯对威尔士的加迪夫城。也就是说上赛季意甲前六名都在今晚比赛,声势浩大。马金瓦、卡拉奇奥洛、扎乌利、坎德拉都将在新队伍出现,值得期待。

  不过这些人跟三强中某些新赛季首次亮相的人比起来,风头可就差多了。尤文晚8时45分对乙级队切塞纳,如无意外埃莫森登场。国米晚8点在伦敦对水晶宫,阿德、坎比亚索、萨内蒂三人出场(国米另一支队伍在博扎诺对阵卡利亚里)。米兰在美国当地时间晚8点,意大利时间周四凌晨3点,对芝加哥火焰,吉拉迪诺和马尔蒂尼亮相。三强,将有六个大腕首次出场。

  至此,可以说球队第一期组建工作全部完成,意甲各队有了新赛季队伍轮廓,球队的基础已经奠定好,都不同程度地展现在球迷面前。尤文可能用米利托换走萨拉耶塔,国米可能用菲戈和萨穆埃尔取代现有位置球员,曼奇尼的442更加完善地道。米兰现在看最稳,但如果真像传言说的动了谢瓦,还得买第二前锋重新组队。不过,这是后话了。

  埃莫森打了联合会杯,小腿有轻微拉伤,上周六才回到尤文集训地。当晚,他迎接队友从瑞士归来(1比0胜了标准列日)。第二天全队休息,他和米科利单独训练。周一,他参加全队合练,卡佩罗为满足到场球迷要求,在训练赛中安排埃莫森和维埃拉搭档,不过只有10多分钟,然后两人就被拆开。尤文在对帕维亚、标准列日、TIM杯三项赛事中让维埃拉承担中场重任,法国人表现很好,现在人们只等这对世界最强后腰组合的表演了。

  国米在是否访英的问题上队内分化,第一批去英国的一线队员只有11个,勉强一套阵容,维隆、科尔多巴、托尔多等球员不想去,留在集训地。阿德、坎比亚索、萨内蒂三人目前为止都是单独训练,阿德才训练了4天。周二晚,三人连同马丁斯、莫拉蒂一起飞赴伦敦。鉴于一线球员太少,三人今晚都会亮相。有趣的是,阿德对恐怖事件不在意,表示迫不及待要去英国。

  几个名角亮相,夏训和友谊赛从现在开始变得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