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联赛官方否认吐痰事件 贝克汉姆只能吃哑巴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访问日本的第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0-3负与日本联赛中垫底的东京日视队,这是球队夏季巡回比赛中的第一场失利,比赛中甚至还出现了日本球员户田何幸向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吐口水的一幕。

  不过,日本联赛官方赛后却表示,并没有证据能够证明户田向贝克汉姆吐了口水。本周二,日本联赛组委会向东京日视进行了咨询和调查,随户田何幸本人表示,自己没有向
贝克汉姆脸上吐口水,自己是无辜的。

  日本足球联赛的秘书佐佐木表示,“裁判报告中没有提到这次事件,而且现在并没有录像证明发生了这样的(吐痰)事”。

  佐佐木同时表示,“我们会尽快要求户田何幸就这次事件的过程予以答复,现在我们贝克汉姆进行了抗议,而东京日视俱乐部表示,户田何幸并没有做贝克汉姆所描述的行为”。

  在那场比赛中,贝克汉姆抗议户田何幸向自己吐口水,这曾经导致场面一度极其失控。皇马还要和日本磐田山叶进行比赛,他们巡回表演的最后一战将是在曼谷迎战泰国队。(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