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看似成功实埋炸弹 莫拉蒂食言中场再现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戈来了,萨穆埃尔来了,也许还会有一名新前锋加盟,但国际米兰新赛季阵容的轮廓建设,已经完成了,菲戈、萨穆埃尔、索拉里三名皇马的球星,再加上实用的皮萨罗,以及自由转会来的朱利奥-塞萨尔和沃姆,国际米兰的阵容改造完成,但蓝黑军团是否做出了最佳的选择呢?

  莫拉蒂的“食言”

  曼奇尼曾经说过,“希望看到一支人数更少的球队”,单从人数来说,如果排除科科戴维斯、范德梅德,算上萨穆埃尔、菲戈、以及一名第五前锋,国际米兰人数只有24人,球队缩编计划是成功了,但是从主力阵容来看,竞争却更将更加激烈。

  在这个夏天之前,莫拉蒂曾经表示:“我们只需要调整球队的个别位置,不会做出大换血。”但实际上,这个夏天之后,尤文图斯在主力阵容中调整了1个位置(维埃拉),AC米兰虽然买了5个人,但是只调整了2个主力位置(吉拉迪诺扬库洛夫斯基),国际米兰调整的位置却将达到4人,菲戈、萨穆埃尔、皮萨罗、索拉里都需要出现在主力阵容里!这不是大换血?

  中场的翻新

  国际米兰在中场的变化最大,菲戈、索拉里、皮萨罗三个新人都不是能安分坐在替补席上的,皮萨罗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花费转会费最多的,如果索拉里想打替补,完全没有必要从皇马来到国际米兰,而菲戈呢?他的要求我们似乎就不用说了吧,而且他的年薪(350万欧元)也将达到国际米兰的封顶数额。

  这也将意味着,国际米兰中场将进行一次大的变化,固然说球队要面临两线作战,但毕竟需要一套主打阵容,曼奇尼上赛季就多次指出赛季初苦于无法确定一套主打阵容,导致球队战绩下降。

  皮萨罗来了,贝隆留下了,两人都要上场,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得已提出“坎比亚索还可以打左路”,那么索拉里呢?原先的问题没解决,来了菲戈,昨天有记者追问莫拉蒂,“菲戈来了,斯坦科维奇怎么办?”莫拉蒂只好说:“球员之间需要有竞争和刺激,具体选谁是教练的选择。”问题是,他给曼奇尼的选择又太多了,而新引进的菲戈,更像一颗更衣室里的“定时炸弹”。

  再次的“错位”

  上赛季后半段,国际米兰运转最良好的就是中场,从攻防数据上看,国际米兰队中的贝隆和坎比亚索在《米兰体育报》上的评分都是名列前茅的,但这个夏天,球队整改最大的就是中场,左右两边换了,甚至引以为自豪的中路也换了。

  事实上,球队的软肋是中卫和左边后卫,中卫的问题在引进了萨穆埃尔之后得到了缓解,但是在左边后卫位置上,法瓦利又大了一岁,而沃姆也很难顶替他的位置,新赛季,左边后卫的问题依然存在,萨内蒂“牺牲”到左路的次数不会少。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