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道出尤文转会市场下步计划 国米难挖尤文头号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签下维埃拉之后,球队随即投入了紧张的赛季前的准备当中,那么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还有什么目标?莫吉和莫拉蒂的那次神秘会面,又说明了什么呢?接受国家电台的采访,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开口了。

  莫吉曾经表示,与莫拉蒂的那次会面中,他们曾经谈及米科利的转会,以及C-扎内蒂和塔奇纳迪交换的可能,但莫吉这次表示,这些并不是此次会面的初衷,他更多还是为了
单纯拜访国际米兰的主席,“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我只是去拜访他而已,”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对斯坦科维奇感兴趣,莫吉否认道,“斯坦科维奇?举个例子,在特定的时间,我们可能与一个经纪人有联系,但是这个经纪人还在联系其他100支球队。”

  接下来,尤文图斯转会市场上的目标是不是该轮到卡萨诺了?“卡萨诺?要想签下卡萨诺,我们必须做到我们现在所不能做到的,到时候我们再看吧。”莫吉的话,在否认的同时,给自己留下了很大的余地。

  莫吉坦言,现在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的主要任务已经不是买入,而是卖出,而其中,米科利的归宿是人们最关心的,莫吉介绍说:“在米科利转会的问题上,我们比较主动,有很多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将自己决定接受哪个邀请,当然他将留在意大利。”据称,接下来的一周,对于米科利和图多尔而言,将是决定性的一周。

  莫吉与莫拉蒂的会面,还引起了另一个传言:莫吉会不会转投国际米兰?莫拉蒂想把这个强大的敌人拉到麾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莫吉和尤文图斯的合同2006年就将到期,莫吉否认了这种可能,他说:“我当然会在尤文图斯相当一段时间,即使是在2006年合同到期之后,与此同时,我们保证,尤文图斯拥有一个闪亮的未来。”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