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博梅尔加盟激活新瓜迪奥拉 巨头称巴萨中场世界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范博梅尔加盟激活新瓜迪奥拉巨头称巴萨中场世界最强

《世界体育报》给范博梅尔的定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范博梅尔的加盟,特别是热身赛上的优秀表现令主席拉波尔塔也不禁心花怒放。已确定下阵型,球员在进一步磨合,拉波尔塔对巴萨的前途充满信心。

  第一场热身赛后,拉波尔塔特别表扬了范博梅尔的表现。他说:“事实是,范博梅尔已经证明了他可以适应巴萨目前的阵型。两三场比赛还不足以评价一名球员。但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令所有人感到惊奇,虽然做为新球员,加盟第一年总会遇到点困难。”

  谈到全队的表现,拉波尔塔同样不啬溢美之词。“哈维、德科和范博梅尔组成的中场本身就很强大,我们还有伊涅斯塔、还有马科斯,巴萨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中场。”

  现在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般认为,巴萨会在新赛季中祭出强力中场。一方面因为巴萨的战术体系已经成型,对手面对他们时普遍强调防守。这时候更需要有新鲜的血液保证巴萨强大的进攻发动机运转而,范博梅尔正是这样的球员。

  此外,他和德科、哈维组成的中场职责已经发生了变化,德科居左,范博梅尔居右,哈维更多的时拉回到后腰,扮演“国王”瓜迪奥拉的角色。上赛季,《世界体育报》就曾说哈维是瓜迪奥拉最理想的接班人之一。范博梅尔的加盟反倒有可能成就新“国王”,如果最终成功也算巨大收获。

  最后,来自里杰卡尔德对他的定位。范博梅尔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将被放在右中场的位置,负责照顾全场五块区域。《世界体育报》说,范博梅尔不用担心组织,因为那是德科、哈维的工作。他需要做的是有力的防守和适时的前插。

  说归说,范博梅尔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出场45分钟,表现却难令人信服。在中场,他紧遵里杰卡尔德的要求,承接两线攻守,一旦得球就向前场施压。不过荷兰人可能过于追求完美,球场上有点谨小慎微,传球害怕失误,抢断又不果断。尽管如此,他依然得到了几次射门机会。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他与德科换位,尝试在左路寻找机会。

  《每日体育》评论,“做为一名新人,范博梅尔的水准很高,只是今天有点紧张。随着和球队进一步磨练,他将进一步融入巴萨。”(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