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克尔梅:阿根廷为世界杯而战 怀疑萨穆埃尔的人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37 体坛周报
里克尔梅:阿根廷为世界杯而战怀疑萨穆埃尔的人疯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征报道 里克尔梅7月20日接受了阿根廷TN电视台的采访,虽然时间不长,但话题比较广泛。其中,他的一句话可谓语出惊人:“要是成为世界冠军,我要考虑是不是继续踢球。”《奥莱》报指出,罗米对夺取世界杯的信心令人吃惊,如若夺杯便考虑退役的想法更让人吃惊。无疑,里克尔梅绝对是一个不同凡响的人,他是为了世界杯而活着。

  记者:你对联合会杯进行总结了吗?

  里克尔梅:我一直有赢得它的愿望,这支球队的表现让我们充满幻想。国家队踢球的方式让我们球员和球迷都很喜欢。

  >>和艾马尔再次合作,你高兴吗?<<阿根廷足球拥有艾马尔是一种幸运,在那里(西班牙)对他没有这样高的评价。他是一名攻击手。萨穆埃尔的情况有些相似: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有些人现在怀疑他是不是会踢球。我们全疯了!

  >>怎样看和巴西人的决赛?<<那很奇怪。(巴西队)几个快速进球让我们遇到困难。他们打得好,获胜了。他们永远是热门,球有时好,有时坏,这次他们走到了最后。

  >>小罗纳尔多一直赞扬你……<<这个等级的球员说我好,让我感到幸福。我们在巴塞罗那共处过一段时间,过得很棒。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伟大的球员。

  >>你在这里的假期怎么样?<<我和我的家人、朋友现在的日子过得很好。我很幸运,从我开始踢球人们就对我很好,不管是在哪支球队。在这里,在托尔夸托(里克尔梅家乡),就和我小时候一样。对于街区里的人来说,我是罗曼,不是足球运动员。

  >>你怎么看萨斯菲尔德队赢得的阿根廷联赛冠军?<<那是一支新队伍,有个伟大的教练(鲁索),当初很多人说他要去博卡,现在他带这支球队很开心。最近几届联赛一些球队差不多,以前是我们或河床赢球,今天不是了。现在是萨斯菲尔德,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大部分球员是从梯队上来的。萨斯菲尔德队或者纽维尔老伙计这样的球队获胜是好事,比赛一天比一天更好看。

  >>你对博卡的现状满意吗?<<队里有德尔加多,这是我的朋友,我一直说,他要参加比赛博卡就有优势。

  >>你怎样看比安奇在马竞?<<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很好的教练、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会前进得很好。但愿是这样,除非和我们比赛,嘿……他为去马竞做了一年努力。如果有机会和他再次在一起将是美好的事,但我和比利亚雷亚尔有合同。

  >>你怎样看克雷斯波和萨维奥拉的处境?<<他俩都有机会在任何球队里踢球,他们会踢得很好。我对这点毫不怀疑。

  >>明年你会举起奖杯吗?<<如果赢得世界杯,应该看看我是不是再继续踢球。我们有着很大的责任感,都想国家队获得胜利,我们应该捍卫这个骄傲。我敢肯定阿根廷队是世界杯上的一支伟大球队,但愿我们能够赢得奖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克尔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