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寻枪答案终现最高效杀手 谈判竟从2000万天价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说“国际米兰并不急于寻找新前锋”,但莫吉透露“国际米兰向我们询问收购米科利的可能”,道出了国际米兰仍在寻找能够顶替维埃里的新的前锋,目前尤文图斯有五名前锋(穆图、伊布、皮耶罗特雷泽盖、萨拉耶塔),AC米兰有四个前锋(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维埃里、因扎吉),但由于AC米兰是双前锋和单前锋变换的阵型,所以无所谓少一名前锋,国际米兰却是正统双前锋的4-4-2阵型,目前,曼奇尼手中有阿德里亚诺雷科巴、 马丁斯、克鲁斯四名前锋,其中雷科巴又是极容易受伤的球员,就算是上赛季五前
锋的配置,在中后期一度曼奇尼手中还只有两个前锋可用,因此引进一名新的前锋是必须的。

  吉拉迪诺去了AC米兰,托尼去了佛罗伦萨,马金瓦、卡拉乔洛去了巴勒莫,尤文图斯也把米科利许给了巴勒莫,经纪人说科拉迪也将去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动手有点晚,现在意甲转会市场上剩下的前锋已经不多了。

  但谈判还是开始了,据《意大利体育》爆料,国际米兰向莱切队询问了武希尼奇的价格。

  莱切俱乐部的答复也许有些令莫拉蒂失望,2000万欧元的要价实在是有些“狮子大开口”,国际米兰希望引进一名第三前锋,但这一价格足够买进一名第一前锋了,不过好在莱切方面没有说死,在这一价格基础上,双方显然还可以再谈。

  22岁的武希尼奇以高效而著称,上赛季在出场的1934分钟里打进了19球,在意甲“进球效率榜”上名列第一,武希尼奇脚下技术细腻,突破能力强,只是头球稍差,但他的潜力是一致公认的,这也是为什么在去年的夏季转会和冬季转会期先后失去了切万顿和博季诺夫之后,莱切依然轻松保级,队内的头号射手武希尼奇无疑是最大的功臣。

  法切蒂曾经说过:“马金瓦和武希尼奇两人当中,我们肯定会带回一个。”如果他不食言的话,那么国际米兰新赛季顶替维埃里的,就非武希尼奇莫属了?

  不过国际米兰显然是选择了一个不太好的时机,在3个月前,莱切为武希尼奇的标价还只有1500万欧元,由于莫拉蒂恪守“先卖后买”(引进皮萨罗也是在先卖掉了埃姆雷之后),因此时间都已耽搁了,转会市场上可挑之人不多,国际米兰只能被莱切借市抬价“敲竹杠”。如果卖出武希尼奇,年轻的意大利青年队中锋佩利将顶替他的位置。

  实际上,当初马金瓦距离国际米兰已经相当接近了,而尼日利亚人最终加盟巴勒莫身价也只不过750万欧元,如果法切蒂把马金瓦和武希尼奇看作同等的球员,那么在价格上,两人差得可是太多了,这只能怪俱乐部自己行事缓慢,让经纪人没了耐心,让巴勒莫抢了先。

  国际米兰还需要引进一个中后卫,菲戈的事情也在全力争取,菲戈的转会费不高,也就在200万欧元上下,但萨穆埃尔也好,齐伍也好,都需要支付现金,国际米兰虽然提出了“先租后买”,但莫拉蒂近期表示“萨穆埃尔和菲戈都不会是免费的”,表明这一方案并不被皇马看好。

  在出售方面,戴维斯、范德梅德将为国际米兰带来部分现金,但显然,武希尼奇2000万欧元的价格是无法填补也是不能接受的,等待国际米兰的,将是一次艰苦的谈判。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