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赞继海曼城之最 莫耶斯:李铁归队后最差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亚洲赛第一轮结束后,中国球员孙继海李铁分别效力的曼城埃弗顿都在点球决战中失利,不过赛后他们都到了主帅不同的评语。

  孙继海在比赛中第62分钟被替换出场,这是他自从去年10月受伤以来第一次为曼城效力,他替补米尔斯出场,担任了球队的右边后卫,在短短的30分钟内,孙继海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曼城主帅皮尔斯认为,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非常优异”的,他认为这名27岁的后卫会在自己将来的作战计划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那次受伤时是代表我们担任的中前卫,除了这以外,他还能担任左右边后卫,他两脚都非常出色,而且是球队中双脚技术最均衡的球员”。

  皮尔斯认为,孙继海除了表现突出以外,他的比赛精神尤其值得称赞,“无论你要他担任什么位置,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去做,没有半句抱怨,他是球队中一名优秀的球员”。

  埃弗顿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意外的输给了泰国队,被淘汰出局,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赛后批评了李铁的表示,“自从他伤愈复出以后,这是他表现最差劲的一次,他几乎没有出现在球场上”。

  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莫耶斯也非常不满意,“我认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状态很糟,整体上发挥很差,泰国队发挥的非常优秀,他们值得称赞”,他不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当地的高温,“我们本来有足够的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PIPPO)


  爱问(iAsk.com)孙继海 相关网页约1,305,62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