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黑风双煞今何在 恐怖杀手正式转会重返曼彻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6 新浪体育
曼联黑风双煞今何在恐怖杀手正式转会重返曼彻斯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曼城在赖特-菲利普斯转投切尔西后迅速行动,签下了富勒姆33岁的英格兰本土前锋安迪-科尔,后者已经通过了曼城方面的体检,目前飞赴泰国与球队会合,完成最后的签约手续。

  卖掉赖特-菲利普斯后,曼城得到了2100万英镑,俱乐部高层许诺将其中的1000万用于买人,不过此次安迪-科尔的转会并未涉及太多转会费,有消息称他是自由加盟,另有消
息称转会费为50万英镑。

  曼城主帅皮尔斯表示,对于签下这位前曼联射手非常高兴,科尔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排在第二的射手,颠峰期是在曼联度过的,曾为红魔出场195次,是99年夺取三冠王的关键球员之一。上赛季,科尔在富勒姆表现不俗,共有12个联赛进球。

  “安迪上赛季在英超中,是排在第六或者第七位的射手,”曼城主帅皮尔斯说,“在过去的3年里,他出场超过100次。这些数字已经能够说明他的价值,他将到泰国来和我们回合。”

  本周六,科尔将迎来加盟曼城后的首次亮相,对手可能是埃弗顿或者泰国国家队。1999年,曼联锋线上的“黑风双煞”令人畏惧,后来曾在布莱克本短暂聚首,如今科尔重返曼彻斯特,而约克则加盟澳大利亚的悉尼队,99年的红魔辉煌也已经成为了遥远的记忆。(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城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