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官方宣布将签下第六强援 锋线再添英超最高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将签下第六强援锋线再添英超最高空霸

英超空霸克劳奇(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南安普敦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表态称:他们已经接受了利物浦700万英镑得开价将出售前锋克劳奇后,利物浦也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这名英超最高的中锋即将完成正式转会的消息。据悉北京时间今天晚些时候,克劳奇将例行进行体检,不出意外,他将于利物浦签定4年的工作合同。

  短短15天之间,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以闪电速度连续签下了6名新援,在克劳奇之
前加盟红军的5人分别是前卫岑登、马克-冈萨雷斯、西索科、右后卫巴拉甘和守门员雷纳,其中岑登和雷纳已经在刚刚结束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一轮次回合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按照安排,克劳奇在正式签约后将立刻飞赴瑞士,与利物浦队友们汇合,并有希望在本周六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友谊赛中登场亮相。

  贝尼特斯在谈到这位新援的时候非常兴奋,他表示克劳奇的到来将给利物浦增加一个新的风格。贝尼特斯说:“他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期待尽快与他见面。对我们来说,克劳奇属于另一种风格的球员,具备高空优势,同时也能控球和带球。每当客场作战,利物浦都会在控球上遇到一些麻烦,克劳奇加盟后,球队又多了一种选择。上赛季我们输了11场客场比赛,新赛季必须改变这种情况,克劳奇是其中的关键人物。”看来贝尼特斯对这位身高2米02英超空霸冀望甚高。

  不过利物浦听到的也不全是好消息。澳大利亚人科维尔昨天接受了疝气手术,因此他将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26岁的科维尔在上赛季就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欧洲冠军杯决赛上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却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的时候再度受伤下场。在贝尼特斯大量引进新援的情况下,科维尔在安菲尔德的前景已经不容乐观了。(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