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最重转会尘埃落定 吉拉迪诺正式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3:50 新浪体育
意甲最重转会尘埃落定吉拉迪诺正式加盟AC米兰

AC米兰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一事终于尘埃落定,AC米兰官方正式宣布吉拉迪诺加盟。这位前帕尔马前锋与AC米兰签约5年,合同将于2010年6月30日到期。

  尽管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数额,但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推测,吉拉迪诺的转会费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

  AC米兰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吉拉迪诺虽然没有立即出现在米兰的训练基地,但他还是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对这一结果表示了自己的难以抑制的兴奋:“我非常高兴!这次转会的谈判很漫长,非常幸运在最后时刻得到了最好的结果,AC米兰俱乐部的每一件东西都是那么吸引我:伟大的球队、辉煌的历史、以及这里的每一位世界级的球星……,为什么我选择米兰?因为她是全欧洲最优秀的俱乐部,我非常荣幸成为AC米兰的一员。”

  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说:“很高兴我们在最后时刻达成了协议,明天吉拉迪诺将作一次体检,在那之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们的一员。吉拉迪诺一直想加入米兰,我们也一直希望得到他,现在这一切终于成为现实了。”

  “其实我们在没有确认吉拉迪诺到来之前就放走了托马森,这看来有些冒险,但转会市场就是这样,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最近几年来我们先后引进了内斯塔、卡卡和斯塔姆这样的顶极球星,现在这个传统在吉拉迪诺身上得到了延续。”加利亚尼说,“我们现在拥有了一条伟大的锋线: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因扎吉和维埃里。尤文图斯则构筑了强大中后场,同样国际米兰也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让我们一起对新赛季拭目以待吧,这样的比赛令人着迷。”

  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此期间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和来自英超切尔西一度都希望得到这位23岁的年轻射手,但最后还是AC米兰如愿得到了他。(燃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