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宣布出让边路国脚 切尔西2200万将买盘带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0:03 新浪体育
曼城宣布出让边路国脚切尔西2200万将买盘带王

小赖特大战乔科尔,他们将是竞争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城官方网站本周日中午宣布,他们已经和切尔西队就英格兰国脚边前卫赖特-菲利普斯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这样一来只需要赖特本人在切尔西给他的高薪合同上签字转会就会生效。他的转会费将至少达到2200万英镑。小赖特将成为切尔西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曼城官方网站宣布他们以及和切尔西队就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这样小赖特将开始
和切尔西队开始商谈自己的个人待遇方面的问题。

  小赖特将不会随同曼城参加在泰国进行的英超亚洲挑战赛,而曼城官方网站承认,在这里呆了8年以后,赖特与曼城的情缘可能会就此终结。

  切尔西本周早些时候求购小赖特,但没有成功,小赖特本周六突然发难,主动提交书面的转会申请要求离队,这让曼城最终妥协。主帅皮尔斯在伤心之余,无奈的同意转让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小赖特。

  小赖特在曼城的出场150次,射进31球,他第一次亮相是在1999年联赛杯迎战本利队,他是阿森纳昔日明星射手伊恩-赖特的养子。曼城媒体联络官员泰里尔遗憾的表示,“我们答应了切尔西的转会费,我们满足了他希望和其他俱乐部商谈的愿望”。

  小赖特的转会一事,英国报纸披露,他的身价应该在2200万英镑到2300万英镑之间,对于负债6200万英镑的曼城来说,卖掉小赖特将保证他们暂时延缓财政危机。

  小赖特转会费的一半曼城用来填补财政窟窿,这是过去几年曼城主帅基冈挥霍过度造成的恶果,同时俱乐部修建新球场也加重了负担。转会费的另一半将由主帅皮尔斯支配,皮尔斯将把钱用来购买前锋,南安普敦队的克罗奇是主要目标。

  不过,擅长盘带的小赖特来到切尔西以后,必然会令蓝军的右路攻击力明显提升。目前切尔西缺乏一个右脚的边锋,在无法得到华金的情况下,小赖特无疑是最理想的球员,他将和乔-科尔争夺右前卫的位置。同时,小赖特也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上任以来切尔西一线队引进的第一名英格兰本土选手。(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小赖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