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热身平李铁连续首发 25码雷霆劲射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09 新浪体育
埃弗顿热身平李铁连续首发25码雷霆劲射险破门

马瑟维尔官方网站截屏,李铁等待时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英超埃弗顿队结束了夏季的第二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苏超联赛的马瑟维尔队,结果埃弗顿队与对手踢成0-0。中国球员李铁首发,有一次精彩远射,下半场被换下。

  马瑟维尔虽然名气不大,但实力并不弱,该队上赛季曾排名苏超第六,并击败过凯尔特人队。因此这场比赛对埃弗顿队来说,锻炼意义要明显强与上周日的那场交锋。埃弗顿
队前锋麦克法登也来自这支球队。

  本周,埃弗顿队一些主力队员相继结束休假以后归队,因此今天埃弗顿可以以比较完整的阵容出战。由于爱尔兰后腰卡斯利依然受膝伤的影响没有康复,李铁继续首发出场,埃弗顿排出4-4-2阵型,门将马丁,后卫从右到左分别是希伯特,克罗德鲁普,雅博和基尔巴尼,前卫从右到左分别是奥斯曼,卡希尔,李铁,麦克法登,两名前锋是本特和沃尔汉。

  李铁和上赛季埃弗顿最佳球员卡希尔在中路搭档,上半场埃弗顿进攻组织主要集中在奥斯曼和麦克法登的突破上,卡希尔基本上伺机插上,李铁基本上还是以防守为主,插上助攻并不多,上半场43分钟,李铁曾有一次25码外拿球以后突然起脚远射,但球擦着左侧门柱稍微偏出,这也是李铁全场最好的机会。

  下半场埃弗顿队开始大面积换人,莫耶斯用周五才完成签约并转会的西班牙前卫阿尔特塔换下李铁,不过,埃弗顿队也始终找不到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他们以0-0和马瑟维尔队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结束后,埃弗顿将准备前往泰国,迎接英超亚洲挑战赛的到来,埃弗顿将首发迎战泰国国家队,将来的几场比赛,将对李铁能在埃弗顿队确立怎样的位置至关重要。(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