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替补挥手离别AC米兰 正式加盟德甲老牌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2:16 新浪体育
超级替补挥手离别AC米兰正式加盟德甲老牌豪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丹麦前锋托马森终于离开了AC米兰,但他并没有象媒体介绍的那样加盟本菲卡队,而是在最后时刻投奔了德甲的斯图加特队。这名28岁的前锋将顶替库兰伊离开斯图加特队以后留下的锋线空缺。

  德国媒体证实,斯图加特队和托马森签约到2009年,转会工作是星期六中午在米兰完成的。斯图加特队体育经理施奈德亲自意大利,和米兰达成了一致。

  托马森本人表示,“斯图加特队是我非常渴望加盟的俱乐部,我很幸运能最终完成转会。斯图加特是一家非常有雄心的俱乐部,我很高兴来到德甲联赛,尤其是明年这里要举行世界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踢球者》披露,虽然托马森与米兰的合同要到2006年才结束,但斯图加特队依然花费了750万欧元才得以买下他,这个价格的确不低。事实上米兰现有拥有维埃里,舍甫琴科,因扎吉三名前锋,吉拉迪诺即将加盟,因此托马森是很难在安切洛蒂的首发阵容当中占据一个位置。这名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前锋,上赛季30次出场,并射进了六个进球。

  除了斯图加特以外,柏林赫塔也对托马森有兴趣,但无法满足丹麦人的经济要求,本来最有希望得到托马森的是葡超冠军本菲卡队,不过现任斯图加特主帅特拉帕托尼刚从本菲卡卸任,他抢走托马森,等于给了老东家致命一击。

  斯图加特队本赛季转让了库兰伊(沙尔克04),赫莱布(阿森纳),绍比奇(科隆)和雅金(瑞士年轻人)以后,获得了2200万欧元的收入,不过球队只有三名前锋了,因此托马森的到来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特拉帕托尼表示,“托马森是一名有非常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的选手,他在意甲证明了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星,我们很高兴可以得到他,并确信他将大大增强我们球队的实力”。

  托马森将参加体检以后,前往奥地利的训练营和球队回合。昔日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先后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进球帮助球队淘汰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在米兰的几年他一直未能赢得自己的位置,为了明年的世界杯,托马森最终选择了一个能让自己担任主力的地方。(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托马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