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预定新刀最后时刻被劫 蓝黑军团转向三大更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贝隆到沃姆,再到即将加盟的皮萨罗,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得益于“动作迅速”,但是在新前锋收购的问题上,却因为动作迟缓最终错过了良机。

  维埃里的合同解除,国际米兰需要签入一个新前锋,在两周以前,马金瓦几乎被媒体看成了国际米兰的球员,然而最终的签约迟迟没有进行,昨天,巴勒莫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这位以快速,个人能力强著称的尼日利亚前锋。

  巴勒莫以750欧元的转会费从亚特兰大签下了马金瓦,马金瓦和巴勒莫签下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年薪为150万欧元。

  此前,经纪人马蒂纳解释说:“我们不想再浪费时间,马金瓦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尽快完成转会,一有消息就通知他,在7月中旬之前还没完成转会是不可想象的,”马蒂纳说,“我很惊讶国际米兰把这笔转会拖延了那么长的时间,我担心还有没有可能转会国际米兰。”

  迟迟未对马金瓦动手,一方面也是受困于今年夏天转会的核心:萨穆埃尔转会的谈判,究竟以什么方式引进萨穆埃尔,直接决定着国际米兰可以在其他的转会上动用多少资金,另一方面,归根到底国际米兰高层还是不太信任通过半个赛季崭露头角的马金瓦。

  随着马金瓦的远去,国际米兰开始转向了其他的目标,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马金瓦和卡拉乔洛都去了巴勒莫,这也意味着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托尼彻底成为了“可卖品”,莫拉蒂正在打托尼的主意,而巴勒莫方面为这位上赛季的高产射手开价为1200万欧元,这一价格,国际米兰肯定会进行一番讨价还价。

  除了托尼之外,最新的消息是国际米兰正在转向罗马前锋蒙特拉,去年夏天,维埃里和蒙特拉几乎完成交换,罗马甚至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但由于不知情的曼奇尼让维埃里在冠军杯资格赛中上场,就无法代表罗马参加冠军杯了,因此最后谈判告吹,蒙特拉,一直就是莫拉蒂欣赏的前锋,上赛季他打进了21球,比托尼还多两球。

  当然,不要忘了武希尼奇,法切蒂曾经说过:“马金瓦和武希尼奇两人当中,将有一个加盟。”现在马金瓦去了巴勒莫,那么塞黑人呢?从年龄和实力的综合指数上讲,武希尼奇也许强于托尼、蒙特拉,但他的身价显然会更昂贵,莱切曾经为他开出过1500万欧元,这又够法切蒂还价一阵子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