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誓与AC米兰展开前锋军备竞赛 目标罗马队蒙特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57 新浪体育
国米誓与AC米兰展开前锋军备竞赛目标罗马队蒙特拉

蒙特拉期待新变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米兰消息,当AC米兰即将得到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的时候,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停止动作。随着索拉里和皮萨罗的加盟,再加上可能加盟的菲戈,国米2005/2006赛季的中场攻防组合已经基本成型。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是,上赛季贡献15个进球的维埃里走了,而且还去了死敌AC米兰那里。

  国米不得不立刻寻找锋线尖刀,目标是罗马队蒙特拉

  国米迄今已经到手的四名新援分别是索拉里、皮萨罗、朱里奥-塞萨尔、沃姆,没有一名前锋,现在国米的球队名单中前锋只有阿德里亚诺、克鲁兹、雷科巴和马丁斯,对于新赛季期待联赛突破、杯赛卫冕以及欧洲冠军杯取得佳绩的国米来说,锋线人才储备显然不够。

  在马金瓦转会帕勒莫已经无可挽回之后,国米将目标转移到罗马前锋蒙特拉身上。实际上去年夏天这位意大利国脚就渴望加盟国米,但是最终因罗马俱乐部极其劝阻而未能成行。在国米主帅曼奇尼心目中,蒙特拉是阿德里亚诺最理想的锋线搭档,“滑翔机”门前抢点能力更强,与阿德正好形成互补,而马丁斯、雷科巴和克鲁兹多少有些特点与阿德太类似和重合。

  蒙特拉上赛季意甲联赛进球21个,列射手榜第三,比第二名吉拉迪诺只少两个球。蒙特拉几个月前刚刚与罗马续签合同到2010年,不过这不会成为他转会国米的障碍。莫拉蒂很可能不会花钱,而是通过“易货”贸易得到蒙特拉。

  米兰双雄的锋线军备竞赛目前来看红黑军团走在了前面,克雷斯波走了维埃里来了,舍甫琴科还是正选,托马森、因扎吉、维埃里将与即将到来的吉拉迪诺争夺另一个锋线位置。

  不过对于国米来说,即使蒙特拉顺利加盟,解决锋线问题之后,后卫线依然存在问题,萨穆埃尔转会基本泡汤,下赛季国米的中后卫位置依然是个软肋。

  (贝托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蒙特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