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钦点心中头号未来收购 国米相中世青赛"帝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对于阵容的改造顺顺利利,但在莫拉蒂眼中,转会不应该是一个夏天的事,而应该是一个长远的过程,在他的心中,早已有了最合适的人选。

  是卡萨诺还是罗比尼奥?都不是,昨天接受采访,莫拉蒂点出了自己最欣赏的新星,“卡萨诺?我们对他的兴趣只是在托萨蒂所写的文章里,这当然不能改变现实;罗比尼奥?不,我不评价,”莫拉蒂接着指出了他心中的真命天子,“唯一让我们有一些梦想的年轻
球员,是一个阿根廷的年轻人,尽管在我看来,得到他会非常非常困难。”

  莫拉蒂所说的这个人,其实就是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日前在世青赛上获得官方最佳的阿根廷人梅西,其实早在世青赛还未结束时,《意大利体育》就传出了“莫拉蒂欣赏梅西”的消息,当然,在莫拉蒂今天公开发话之前,并没有太多的人对此在意。

  不过巴塞罗那已经与梅西续约至2010年,违约金达到了1亿5000万的天文数字,这也是莫拉蒂为什么说“非常非常困难”。梅西在世青赛的表现让世界认识了自己,实际上,他的能力早已被球王马拉多纳认可,“他与当年的我有一些相同的东西,”马拉多纳说。马拉多纳还曾多次打电话直接指教梅西。

  当然,梅西还年轻,未来的事情仍不好说,现在的莫拉蒂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冲动的一掷千金的老板了,他也希望再看看梅西的发展轨迹,无论如何,国际米兰与阿根廷球员之间,都有着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目前国际米兰的年龄结构趋于合理,在送走维埃里之后,无论加盟的是马金瓦还是武希尼奇,锋线平均年龄都将大大下降,在中场,索拉里29岁,坎比亚索25岁,斯坦科维奇27岁,31岁的贝隆是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在他们之下还有年轻的马里诺等人,形成了很好的年龄梯次。

  事实上,在前锋线上引进梅西倒不是当务之急,反倒是后防线是真正需要引进一些新鲜血液,更新换代的,从这种意义上讲,今年夏天一直“难产”的中卫的引进,是重中之重。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