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收购渐出真正大牌:第4新援终确定 昔日先生亦逼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究竟是租借还是买断,在意大利媒体上尚说法不一,但皮萨罗加盟国际米兰似乎已经不可逆转,智利人和乌迪内斯俱乐部撕破脸面,最终成就了国际米兰的“好事”,如果乌迪内斯一气之下同意租借,那国际米兰无疑有做了一笔很好的“无本钱的买卖”,当然,就算是按照此前媒体所说的1000万欧元加上潘德夫的一半所有权,国际米兰也无不满,26岁的皮萨罗绝对世意甲赛场上一颗罕见的中场明星。

  伊达尔哥的一席话证实了一切都已板上钉钉:“皮萨罗将取瓦雷塞参加体检,但是还有一些细节没有敲定,当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再次谈判之后,一切将敲定,皮萨罗目前很平静,他等待着签约,同时我要感谢乌迪内斯俱乐部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做出的牺牲。”

  tgcom乐观地估计,当地时间周四,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对皮萨罗的加盟官方宣布,也许事情不会那么快,但逆转的可能性很小,因为皮萨罗目前的情况已经不可能在乌迪内斯留下去,虽然此前说想要皮萨罗的人很多,但真正实际出价的只有国际米兰。如果没有大的意外,皮萨罗将成为继塞萨尔、沃姆、索拉里之后的第四位新援。

  在皮萨罗加盟国际米兰的同时,菲戈也在一步一步走近国际米兰,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菲戈已经非常接近国际米兰。”尽管莫伦特斯盼望着菲戈能来利物浦和他聚首,但现在在竞争中,国际米兰似乎已经走到了利物浦的前面。

  莫拉蒂昨天已经证实了这件事情的存在,“你们在报纸上看到的关于菲戈的消息都是真实的,”莫拉蒂说,“在我看来,球员本人和皇马方面的意愿斗狠明显,菲戈无疑是一个谁都喜欢的球员,但是这拒绝于我们球队的阵容打法,以及能够为他留出多少空间……”

  《意大利体育》介绍,早在年初罗纳尔多的婚宴上,莫拉蒂就像罗纳尔多询问了对于菲戈的看法,罗纳尔多说:“毫无疑问,他配的上国际米兰。”那时起,莫拉蒂就动了引进菲戈的念头,还有消息说,在那次婚宴上,莫拉蒂和同时去赴宴的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就菲戈转会达成了共识。

  不过皇马不会在亚洲之行之前放走菲戈,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尽管对于卢森博格已不再需要,但是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还是存在的,对于这位“第五新援”,国际米兰也许还得多等一段时间。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