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赛季最佳评选前四名揭晓 亨利魔术进球并肩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赛季最佳评选前四名揭晓亨利魔术进球并肩小罗

阿森纳:亨利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公布了2004-05赛季的球队最佳球员,通过球迷投票,法国前锋亨利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当选。

  在投票中,亨利得到了39.6%的选票,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赢家,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亨利在32场联赛中攻入25球,并有14次助攻,是英超最出色的球员,同时,他还获得了英超和欧洲的双料最佳射手荣誉,阿森纳官方网站称,亨利正在变成俱乐部历史最伟大球员中的一员,而且他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

阿森纳赛季最佳评选前四名揭晓亨利魔术进球并肩小罗
亨利魔术进球

  在介绍亨利当选的文章里,还提到了上赛季法国人的一粒经典进球。2004年10月,亨利在同查尔顿的比赛中攻入了一个精彩的脚后跟进球,当时他在禁区内背身拿球,用身体依住对方后卫J-福琼,在对方出脚铲断前的一瞬,他突然匪夷所思的用脚后跟将球磕向大门,这一手让防守队员猝不及防,目瞪口呆的看着皮球入网。
阿森纳赛季最佳评选前四名揭晓亨利魔术进球并肩小罗
小罗神奇一脚
阿森纳官方网站将这一球和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攻破切尔西的一球相提并论,在冠军杯中,小罗原地扭动大腿作出假动作,随即脚尖捅射攻破了切赫的大门,两粒进球在意外程度上颇有相似之处。

  在过去的几周里,阿森纳俱乐部先后介绍了此次投票活动中第四到第二的球员,荷兰人博格坎普位列第四,两名年轻小将森德罗斯和法布雷加斯分列第三和第二。(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