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突然出手截杀利物浦猎物 蓝黑军移植皇马飞翔双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菲戈,自夏初之后,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再次把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了一起,“菲戈一度几乎是我们的了,但是后来谈判碰上了红灯,停止了。”谈起几天前引进菲戈失败,双方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菲戈本人昨天也说:“能够加盟欧洲冠军是我的梦想,但梦想不一定总能成为现实。”

  在双方谈判最脆弱的这个时刻,国际米兰介入了?莫拉蒂没有承认:“我们已经有
了完备的球队,我们有足够的球星,我们无需改变自己的计划,不会冒出一些奇怪的念头。”但是,莫拉蒂能否认他一直以来对菲戈的欣赏吗?2年了,菲戈一直在国际米兰周围徘徊,2003年夏天,当贝克汉姆签约皇马的时候,菲戈的经纪人维加曾经出现在国际米兰总部,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差点用卡纳瓦罗交换了菲戈,那么今年呢?菲戈已是近乎自由身。《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已经开出了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与菲戈在皇马的工资相比,这无疑是降薪,但菲戈本人的预期年薪也只是400万欧元,两方的差距并不太大。

  有传言称刚刚来到国际米兰的索拉里在向菲戈发动“电话攻势”,耿直的索拉里面对记者的“盘问”承认了,“这几天我确实一直在和菲戈通电话,”索拉里说,“菲戈是否会来国际米兰?那我就不知道了。”

  菲戈如果能加盟国际米兰,他的位置将是右边路,与左翼的索拉里恰好遥相呼应,如果能够成为现实的话,可以说是国际米兰“移植”了皇马曾经引以为豪的“一对翅膀”,曼奇尼的平行4-4-2打法将更加犀利。

  引进菲戈的运作刚刚开始,但早已预计要加盟国际米兰的马金瓦却迟迟不能入队,尼日利亚人等得有些烦了,马金瓦的经纪人马蒂纳说:“马金瓦累了,也烦了,这些谈判拖延得台久了,加盟国际米兰原本没有问题,但是国际米兰的大门却向所有人都敞开。”

  希望得到马金瓦的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还有巴勒莫和斯图加特,马蒂纳说:“现在马金瓦没有什么倾向,最终由亚特兰大决定,去哪儿都行,重要的是谈判已经结束了,两个月以来,马金瓦一直在转会市场上,但是周三开始,他必须出现在他的心球队中。”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