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揭开维埃里出走真正内幕 无悔放昔日国王投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国际米兰合同解除之后,加盟了AC米兰,这件事情在国际米兰内部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当地时间昨天的晚餐会过后,莫拉蒂就地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完完全全揭开了维埃里离队的内幕,他对的这件事情想法……

  记者:莫拉蒂先生,这是有点奇怪的一天,维埃里加盟了AC米兰。

  莫拉蒂:是有点令人吃惊,但是并不是那么震撼,当你考虑到一个球员他多年生活在米兰,这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选择,从特定的观点来说,这是生活的选择,你不能去批评每个人他们自己生活上的选择,当然从体育的角度讲,你可能会有些不能接受的地方。

  记:您是否有些生气?

  莫:不,你们总是认为像这样一些事情原本不该发生而且不合理,但是你还会看到一些更糟糕的事情,我认为维埃里有权利去做任何事情,而且他做到了他想要做的,我们在谈论维埃里,但是我们也有可能谈论AC米兰。

  记:你们是怎么达成的解除合同的协议?是谁决定解除维埃里的合同?

  莫:我想这显然是双赢的选择,我们已经走到了一个故事的解围,这是解决的办法,对于两者都是最好的结局,我不认为解除合同时一个悲剧,无论对我们还是对他。

  记:解约更多是出于竞技上还是经济上的考虑?

  莫:我想两者很难比较,从经济的角度讲,这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从竞技的角度讲,我们将寻找更好的前锋,尽管维埃里无疑是一个重要的球员。

  记:国际米兰是否会回应AC米兰签下维埃里?谁会赢得转会市场的战斗?

  莫:我不这么看待这个问题,就像几年前在冈茨身上发生的事情那样,我们卖掉一个球员,或者和他解约,结果他去了对手球队,他就总是被看作敌人,不是这样的。说实话我看不到什么胜利者和失败者,如果我没有记错,梅阿查也是。、你们将看看场上球队的表现,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国际米兰没人为此后悔。

  记:球迷们盼望国际米兰设法买下吉拉迪诺……

  莫:看看我们已经拥有的前锋,而不是我们可能拥有的前锋,我们无需为维埃里的离去担心,我们有阿德里亚诺、克鲁斯、马丁斯和雷科巴,四个球员组成了完备的锋线,我们并没有处在锋线危机之中,我们可能希望最后再引进一个重要的球员,这是有可能的,但是我不认为我们一定要瞄准吉拉迪诺,因为我们有阿德里亚诺,我认为他的中锋角色需要更多的自由和空间。

  记:您什么时候意识到维埃里和国际米兰的故事结束了?

  莫:说实话,球迷,包括我自己一直是热爱着维埃里,我们欣赏他的实力,并不是他的缺点。从竞技层面和团队精神上,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不过,这些年他尽了全力,付出了很多,但从未取得成功(获得冠军),不幸的是这深深刺伤了他以及俱乐部,双方都感到非常失望,没有什么明确的原因,也许是维埃里运气太差,没能获得一项桂冠,即使是最后的意大利杯,他也因伤缺席了,所以那天晚上他并不高兴,这是很正常的,但可能这一切意味着那种感情已经没有了。

  记:为什么不能在解约时达成不能加盟AC米兰的协议?

  莫:当时我不在,我不知道是否谈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我必须说这样的限制是并不合法的。

  记:也许AC米兰签下维埃里是一个冒险?

  莫:你们不了解球员,他们一切顺利的时候可能会做得很好,因为世界杯或是其他的很多原因,我认为AC米兰做到了他们需要做的,我认为奇怪的是一切都是在那么秘密的进行,这没什么必要,从我与维埃里的友谊来说,我希望他发展顺利,但是可别使AC米兰更强大(笑)。

  记:但是要知道您甚至没有收到一个电话……

  莫:我认为这不是问题,我认为这是整个故事中相当表面的东西,我无法改变什么,这不是我的性格,球员们应该完全有自由做他们想要做的。

  记:维埃里是否解决了一些经济问题?

  莫:俱乐部并不是非常富裕到能够在解约一名球员之后立即拿出一笔收购,你必须看看我们的花费,一些运作是为了保持俱乐部财政的健康,我们将试图让球队变得更有战斗力,同时又要尽量保持冷静地头脑。

  记:不是说会有一个惊喜吗?

  莫:我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了,惊喜是相对而言的,因为在足球市场上,任何地收购已经算不上是惊奇,但是惊喜是会到来的,让我们等到最后一天。

  记:足球也许是没有感情的,看看你对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的支持……

  莫:现在时过境迁了,罗纳尔多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们与维埃里解约,我们互相放走了对方,没有原因,就是一个事实,但是事实可以演化成各种版本,这是有可能的,我不能抱怨任何人,他可以做出很多选择,对于维埃里而言,这有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记:为什么AC米兰会总买国际米兰的球员?

  莫:因为他们都很出色,只有这个回答。

  记:国际米兰距离吉拉迪诺近吗?

  莫:吉拉迪诺配的上任何一个豪门,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买他,只是因为一个小问题,他的价格太高了,但是我们在足球界看过了很多事情,他的价格也许会在最后一天被忘记,而我们现在还没有到最后一天。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