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加盟AC米兰降薪一半 米兰冠军杯功臣恐就此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很高兴。”这是维埃里加盟AC米兰的协议达成之后,波波与加利亚尼通电话时所说的第一句话,AC米兰官方网站报道了这条消息,就像莫拉蒂所说:“他终于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维埃里与AC米兰签约至2007年,而他的年薪只有350万欧元,比他当年在国际米兰时的年薪少了一半。既然能够接受降薪,为什么不在国际米兰降薪呢?显然,他与国际米兰俱
乐部以及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薪水在国际米兰看来是主要矛盾,但在维埃里看来并不是主要矛盾,这也是为什么法切蒂说“解除合同时双方的选择”。

  说起维埃里与AC米兰的缘分,其实非常深远,人们最津津乐道的,是维埃里加盟AC米兰之后,那些更衣室的好友,AC米兰官方网站称,“他将在米兰内洛进一步加深与好友马尔蒂尼加图索之间的友谊。”

  其实2004年1月18日,就曾经传出过维埃里加盟AC米兰的消息,当时维埃里与国际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关系并不好,他一次出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情景被记者抓拍,加利亚尼更是就势制造混乱,他说:“维埃里?我想我的职责就是在这样的问题上令所有人满意,尤其是安切洛蒂。”于是在国际米兰新闻发布会上,有人当众问莫拉蒂维埃里为什么会出现在米兰内洛,令后者异常尴尬,最后,加利亚尼表示自己先前的话时一个玩笑,化解了这件事情,没想到1年半之后,一切竟然成真。

  引进维埃里对于AC米兰的实力和打法的多样性上,是一个大大的提升,唯一的问题就是维埃里在过去几乎与每个教练的关系都不怎么好,安切洛蒂能否驾驭这匹“烈马”才是关键。

  维埃里加盟,最大的“受害者”是谁呢?现在看来并不是吉拉迪诺,而是克雷斯波,克雷斯波仍在伦敦为全力争取留在AC米兰而努力,伊达尔哥也到了伦敦,但效果并不理想,从年龄,免费签约的方式,以及2年的合同,可以看出,引进维埃里,取代的正是克雷斯波(原打算免费租借一年,但遭到切尔西拒绝),此前《米兰体育报》曾经传出“维埃里加盟AC米兰,特雷泽盖去切尔西,克雷斯波去尤文图斯”的消息,现在,已经实现了1/3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