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冷对维埃里"叛逃" 莫拉蒂:我不怕舍瓦-维埃里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加盟AC米兰,也许《米兰体育报》早就预料到了今天这一幕,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第二版列出了从当年的马佐拉到冈茨等从国际米兰投奔AC米兰的球员,在维埃里加盟AC米兰的消息官方确认之后,意大利记者当然不忘记询问莫拉蒂对这件事的看法,莫拉蒂第一句话就是:“他终于去了他想要去的地方。”

  “我无法阻拦他,就像当年的冈茨一样,我们不能够对球员德转会做出限制,因为
没有理由,我也不认为这是一种背叛,维埃里和舍甫琴科组成的锋线并不令我感到害怕。”莫拉蒂淡淡地说。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为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解释说:“俱乐部和维埃里之间达成了解除合同的协议,因此维埃里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当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是无法干涉他的选择的,他现在不在国际米兰,我们也不好对他的选择做出评价,国际米兰只对自己做和自己想做的事情进行评述,这件事只能有维埃里对你们解释,”

  法切蒂同时否认了此前传出的和维埃里签下了“不得加盟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条款,法切蒂说:“没有这回事,首先,现在合同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因此我们不可能告诉他去哪儿或者不去哪儿,而且没有太多的豪门可供维埃里挑选,我们又怎么能再去限制他?”

  “我能够想象球迷们会怎么想,但是一切最终将取决于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如果我们的球迷看到我们在联赛中和米兰德比获胜,他们就不会有什么怨言了,我们的锋线有伟大的前锋,重要的是,我们要争取夺冠。”法切蒂说。

  为什么AC米兰总是会从国际米兰签下球员,法切蒂以他当年的经历进行了解释:“在过去的几年中,几名在国际米兰做得不是很好的球员去了AC米兰打得不错,在国际米兰生存如此艰难,是因为只要你一场比赛打不好,你就会失去球迷的信任,我还是一个球员的时代就是这样,维尼西奥是一个伟大的冠军,他在维琴察赢得了最佳射手,但他来到国际米兰在几场比赛后就遭到了嘘声,后来他又回到了维琴察,连续两年赢得了最佳射手,在国际米兰立足确实很难,总是这样,因为你必须尽全力为你的球衣而战。”

  法切蒂同时还指出:“与维埃里解除合同,并不是单方面的意思,而是双方的意思,俱乐部至今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在AC米兰方面,只有布拉伊达开口谈论了这个问题,他显然不愿多说什么:“这件事情解释起来有些复杂,但我相信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维埃里会因此而感到一些麻烦?不,这你不该问我,况且维埃里并不是第一个例子了,过去梅阿查不也是从国际米兰来到AC米兰的吗?”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