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最新转会动态一览 佛罗伦萨签下新生代实用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我们先从佛罗伦萨开始,德拉-瓦莱的“中锋遴选”计划还在继续,在亚昆塔、托尼和科拉迪三者之间,佛罗伦萨还在选择,佛罗伦萨给亚昆塔开出了价值1000万欧元的出价(900万欧元加一名球员),虽然托尼的经纪人廷蒂否认了曾与佛罗伦萨解除,但实际上,佛罗伦萨开给托尼的税后150万欧元的合同却是千真万确的,而托尼现在在巴勒莫的年薪只有税后60万欧元。

  最大的障碍在于巴勒莫,昨晚,佛罗伦萨和巴勒莫的总经理拉文与弗斯奇在米兰见了面,但没有结果,巴勒莫要价1500万欧元,佛罗伦萨表示最高出到1200万欧元,双方至今相持不下。佛罗伦萨还看上了卡利亚里的中场高比,但遭到了卡利亚里严厉的拒绝,后者甚至没有听一听报价。不过佛罗伦萨还是有所斩获,他们以300万欧元签下了博洛尼亚24岁的后卫甘贝利尼。

  甘贝利尼是意大利80一代后卫中最出色的一个,本赛季在博洛尼亚表现突出,由于博洛尼亚降级,他很高兴能够有机会留在意甲,甘贝利尼说:“我知道佛罗伦萨追逐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很高兴来到佛罗伦萨,这是一个重大的机遇,我一定要抓住,普兰德利是意大利数得着的好教练,在他的指挥下,我能更快成长。”

  梅西纳从尤文图斯租来了斯库利,上赛季后者是被租借到布雷西亚,马切基亚尼和切沃合同到期,但他无心退役,他与罗马达成了协议,但罗马只有上诉成功,国际足联解除其禁令之后,才能够签入马切基亚尼。

  在强队当中,尤文图斯暂时按兵不动,莫吉会见了维埃里引起了一番风吹草动,但后来有有消息说维埃里已经和AC米兰就一份2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在出售方面,尤文图斯正在向比利亚雷亚尔兜售队中的中场球员塔奇纳迪,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可能要签回戴维斯,但就像莫吉所说:“从尤文图斯出去的球员一般很难回来。”

  AC米兰一出一入,阿比亚蒂去了热那亚,而希腊门将埃莱夫塞普洛斯成为了球队新的二号门将。在传言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维埃里之外,球队仍然在为引进吉拉迪诺而努力。

  索拉里和萨穆埃尔即将加盟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已经公开证实,另一方面,莫拉蒂也公开证实国际米兰正在追逐吉拉迪诺。

  降级队方面,布雷西亚宣布了换帅,马兰成为了该队新任主教练。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