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闪电速度连签三人 岑登之外头号目标终于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22 新浪体育
利物浦闪电速度连签三人岑登之外头号目标终于加盟

门将雷纳加盟利物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阵容更换的速度实在惊人,大清洗时,斯米切尔、比斯坎等一个接一个离开,如今,新援加盟的“节奏”令人目不暇接,在岑登之后,又有三名球员成为了利物浦的新收获。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贝尼特斯宣布,在岑登之后签下了三名新援,他们是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的门将雷纳、阿尔巴塞特的边路选手马克-冈萨雷斯以及塞维利亚的右后卫巴
拉甘。

  “我们今天介绍了新援岑登,但我们还签下了雷纳--西班牙最好的门将、马克-冈萨雷斯--智利的最佳球员和安东尼奥-巴拉甘。”贝尼特斯说,“这周我们还会签下两到三名球员。”

  在新加盟的三人当中,巴拉甘已经抵达安菲尔德,他今年18岁,是塞维利亚培养出的一名右后卫,贝尼特斯认为他具有极大的提升潜力,力主将他签下。巴拉甘在来利物浦前刚拒绝了塞维利亚的职业合同,他希望到英超来闯荡一番。

  智利的马克-冈萨雷斯到7月10日将年满21岁,他的特点是速度惊人,能够出任边前卫或者前锋,贝尼特斯将他标榜为上赛季最杰出的智利新秀。由于在5月8日同勒万特的比赛中受伤,冈萨雷斯还无法来到安菲尔德报到,他目前正在养伤,据悉,他是以租借方式加盟利物浦的,但红军在一年后拥有优先购买权。

  最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门将雷纳的加盟,这是贝尼特斯长久以来的头号目标。科克兰德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队内只有杜德克和卡森两名门将,出身巴塞罗那青年队的雷纳是贝尼特斯心目中下赛季的主力门将,他今年22岁,但已经声名在外,上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发挥出色,并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在上赛季末,我说过今年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已经有了一批赢得冠军杯的球员,已经签下的新球员则让我感到,我们比上赛季更出色了。”贝尼特斯说,看来,他对球队截至目前的引援情况十分满意,利物浦的复兴正在按计划进行中。(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