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宣布两大新援加盟 南美新兵注入钢铁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15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两大新援加盟南美新兵注入钢铁元素

巴勃罗-加西亚(左);迪奥戈(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人们继续将目光盯在罗比尼奥身上时,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15点,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两名乌拉圭球员巴勃罗-加西亚和迪奥戈已经成为了皇马正式球员。正式的签约仪式将在下周进行,而两名球员也将跟随皇马参加美国、中国、日本和泰国之行。

  皇马官方网站说:“谈判刚刚圆满结束,巴勃罗-加西亚将与皇马签约4年,而年轻
的边卫迪奥戈将与皇马签约5年。”巴勃罗-加西亚本人昨天就已经宣布自己是皇马球员,虽然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随后有过否认,但具体原因也仅仅是因为作为交换球员的博尔哈,还未能满意奥萨苏纳的条件而已,但最终各方都达成了协议。而皇马与迪奥戈的谈判就简单得多,因为后者拥有自己全部的所有权,因此皇马只需跟球员达成协议即可。

  巴勃罗-加西亚今年28岁,是上赛季的西甲“黄牌王”,但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这位乌拉圭后腰的防守凶狠度,他身体强壮、孔武有力、斗志十足,此前效力过马竞、威尼斯、AC米兰等球队。皇马官方网站称赞其“勤奋、抢断能力出众、富有创造力”,巴勃罗-加西亚熟悉西甲,适应起来不会成为问题,如果需要,卢森博格可以在中场排出他与格拉维森的双后腰组合,皇马中场的防守能力将大大增强。

  迪奥戈同样是乌拉圭人,今年22岁,身高1米85,体重79公斤,乌拉圭国家队成员,是南美足坛的最佳新秀之一。迪奥戈在河床踢右后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在皇马还很难踢上主力,但能为萨尔加多担任一名合格的替补。皇马右后卫的位置上始终欠缺一名有实力的替补,迪奥戈的到来弥补了这一缺陷。另外,皇马官方网站还称赞其具备了后场多面手的能力,同样也能踢左后卫的位置。迪奥戈14岁进入乌拉圭河床分部,此后又加盟佩纳罗尔,2005年又在“乌拉圭王子”弗朗西斯科利的推荐下加入河床,但很快又被皇马相中。

  皇马与乌拉圭球员的联姻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乌拉圭名将圣塔马里亚曾在皇马效力过10年,赢得过6个联赛冠军,4个冠军杯冠军。皇马此次只购买了巴勃罗-加西亚一半的所有权,另一半所有权在球员经纪人手里,皇马没有公布转会费,但不会超过400万欧元,而迪奥戈则是完全免费,另外两人同属一个经纪人所有。(伊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