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捕获皇马铁闸几近失败 将启动2号方案瞄欧冠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号消息 就在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将在夏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后顺利从皇马签下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之际,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今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的表态无疑给国际米兰俱乐部泼上一盆冷水。

  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不加思索的表示,萨穆埃尔是俱乐部的非卖品,有关他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的传闻并不真实,“尽管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萨穆埃尔转会的传闻
很多,但我并不认为萨穆埃尔会被俱乐部出售,对于我们来说,他无疑是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当然,上个赛季很长时间内他并不在最佳状态,球迷和媒体对他的要求也很苛刻,因此,在赛季结束后出现了很多萨穆埃尔转会的谣言,对此我也能够理解”。

  尽管如此,布特拉格诺还是强调这位阿根廷铁卫将在7月8号如期结束休假,归队参加赛季前集训,“我已经通知了萨穆埃尔和他的经纪人,他无论如何也得准时参加球队7月8号开始的赛季前集训”。

  布特拉格诺的此番公开表态对于莫拉蒂和曼奇尼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曼奇尼就将萨穆埃尔列为新赛季头号目标。尽管阿根廷人在加盟皇马的一个赛季里状态远不如在罗马时期,但曼奇尼依然坚信萨穆埃尔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卫之一,在他新赛季的战术蓝图里,萨穆埃尔-科尔多巴的组合毫无疑问是后防线上的首选。一旦皇马真的拒绝放人,国米只能迅速启动第二方案,将主攻目标放在齐伍和阿莱士身上,但齐伍身价高得离谱,没有2000万欧元以上的报价,罗马俱乐部是绝不可能将其卖出,而阿莱士尽管上个赛季在埃因霍温表现出色,但能力是否达到世界顶级中卫的水准还有待验证,毕竟在目前的巴西国家队中,阿莱士都还只是儒尼奥尔的替补,而后者更是已经被意甲淘汰的后卫。

  倘若最受曼奇尼欣赏的萨穆埃尔和齐伍都不能如愿加盟的话,谁将成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后防线是否仍将成为新赛季国米的最大软肋?我们拭目以待。

  (童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穆埃尔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