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笔交易引出昔日重量级人物 传奇射手重返英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34 新浪体育
一笔交易引出昔日重量级人物传奇射手重返英超(图)

菲利普斯再战英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英超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此前效力南安普敦的英格兰前锋凯文-菲利普斯,双方签定了为期2年的效力合约。

  据悉维拉为了菲利普斯付出了1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位射手成为了南安普敦降级后离队的第一名球员,同时,他也和博格(朴茨茅斯)、阿隆-休斯(纽卡斯尔)和门将泰勒(阿森纳)一道成为了维拉的新援。

  “我很高兴能够回到英超,来到这样一家出色的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转会,”菲利普斯说,“我知道主教练对于签下我很感兴趣,当维拉找到我时,我没有任何犹豫,我不想去其他的球队。”

  今年31岁的菲利普斯成名于“黑猫”桑德兰,他曾有一段传奇的经历。早先在南安普敦时,他曾是一名训练生,为希勒擦过球鞋,但没能在该队取得职业球员合同,不过后来在桑德兰他却惊人崛起,在黑猫生涯中,他在209场联赛中攻入115球,还曾以30球夺得过英超最佳射手,在转会南安普敦后,他在64场比赛中攻入23球,职业生涯中有过8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记录。

  “无论在哪里踢,我都会给自己设立目标,我希望一个赛季进20球,这就是我来到维拉后的目标。”菲利普斯说。(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利普斯新闻 全部维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