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中国第一 莫拉蒂亲撰感谢信答谢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0:23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中国第一莫拉蒂亲撰感谢信答谢支持

国米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6月28日,国米官方网站的每日新闻中,第一条新闻的标题为“国际米兰在中国最受欢迎”(INTER NUMBER ONE IN CHINA),在文章中国米官方网站称:“在新浪网、CCTV和《足球周刊》三家中国媒体进行的联合调查中,在中国支持国际米兰的球迷是最多的,这一点让国际米兰感到自豪和骄傲。”

  国际米兰称国际米兰本赛季让曼奇尼出任主帅后,国米重新夺得了一项冠军(意大利
杯),而且本赛季曼奇尼率领的国米也得到了很多中国球迷的认可,在中国有如此高的支持率让国际米兰感到非常高兴。为此莫拉蒂先生打算亲自写信对于参加联合调查的中国媒体写信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于中国的众多国米支持者表示感谢,而且这个感谢信会在电视节目中播出。

  国际米兰其实在五年前就开始开拓中国市场,当时国米在沿海城市青岛拥有专职的人员进行讲座,包括为教练和年轻球员进行讲座。

  国际米兰在中国的支持率源于90年代,包括德国的三驾马车在内的一批批球员让国际米兰成为球迷心中的超级劲旅,而在90年代末期罗纳尔多等人的加盟让国际米兰获得了更多的中国球迷支持。(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